无障碍说明

明1:55起直播欧联杯1/8决赛:国米枪手出击 蓝军有望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3月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将会继续展开角逐。其中国际米兰将会在客场挑战法兰克福,阿森纳同时是客场挑战雷恩,另一支伦敦球队切尔西则会在主场对阵基辅迪纳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蓝军力争主场首胜

法兰克福VS国际米兰 3月8日凌晨1:55

】在上一轮意甲赛事当中失利的蓝黑军团在明天凌晨将会客场挑战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对于现在排名第五的法兰克福,国米应该不敢怠慢。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毕竟他们已经连续两场联赛未尝胜果。

雷恩VS阿森纳 3月8日凌晨1:55

】在客场错失绝杀同城死敌热刺后,埃梅里的球队也将在明天凌晨前往法国去挑战雷恩。不过对于枪手来说,目前排名法甲第10的雷恩尚不能构成多大的威胁,他们有望在客场拿下首回合胜利。

切尔西VS基辅迪纳摩 3月8日凌晨4:00

】联赛杯决赛遗憾输给曼城之后,蓝军似乎把“愤怒”都在联赛当中发泄出来,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把同城死敌热刺和富勒姆斩于马下,这次他们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誓要拿下主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