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约武磊玩堡垒之夜 武球王回应:来局FIFA19?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昨天,上海上港在亚冠比赛中1-0小胜川崎前锋,目前正在西班牙人俱乐部效力的中国前锋武磊密切关注这前东家的动态。昨天训练结束后,他就赶回家看了上港与川崎比赛的直播,还发了INS,得到了队友博尔哈的回应。【

武磊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发布自己观看上港比赛直播的视频,电视中的画面是上港球员正在庆祝进球。武磊给照片的配文是“祝贺我的兄弟们!”

此前与武磊互动频繁的西班牙人队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果然又出现了,他点赞了这条动态,不仅如此,他看到电视旁边似乎放着一个白色的PS4游戏机,于是他回应道:“PS4真漂亮,我的朋友,一起来把堡垒之夜吗?”

堡垒之夜是一款非常火爆的网络游戏,很多足球运动员都沉迷其中,格列兹曼每次进球后经典的庆祝动作就是来源于这个游戏。

而武磊同样给出了回复:FIFA19.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旁边放着一张照片,看起来像是武磊身穿国家队球衣比赛的照片,此前就有媒体发现他在西班牙人的时候背着的背包还是国家队派发的统一装备,武磊人在西班牙,但一直心系着国家队。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