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买前锋停不下来!曝克洛普有意争夺拜仁到嘴的红肉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据德媒《体育图片报》消息,利物浦有意在今夏引进莱比锡前锋维尔纳,而且双方目前已经取得联系,利物浦方面表达了对他的兴趣。

曝利物浦有意引进维尔纳

该媒体报道,利物浦已经要求知悉关于维尔纳的最新转会动态。据了解,利物浦有意在今夏继续补强前锋。而维尔纳也被看作是克洛普引援名单中的重要一员。

此前有报道消息称,维尔纳已经通过经纪人和拜仁达成了协议,但莱比锡主席朗尼克否认了这一说法:“维尔纳不可能现在就和拜仁达成协议,这件事必须得先经过我的同意,但我们并没有同意。”

“拜仁方面没有人联系过我们,维尔纳的这笔交易不会像格雷茨卡和莱万那样。这一选项并不存在,我们现在不需要讨论这件事。”

朗尼克继续说道:“想要买他的俱乐部会在今夏送上报价,然后我们会找到一个最合理的解决方法,至于其他的选择,根本没有。”

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有消息称他们为了留人已经开出了520万英镑的翻倍年薪,但球员至今都未同意续约,这也意味着今年夏天莱比锡出售维尔纳的概率比较大。在德转市场最新的身价榜中,维尔纳身价只有6500万镑,作为德国国家队头号锋霸,这个身价确实不贵。

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高开低走,最近状态比较一般,联赛积分榜上也被曼城给反超,而在欧冠淘汰赛中,首回合主场被拜仁闷平,次回合到客场要想晋级的难度不小。(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