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伟:阿杯三战不胜不影响信心 本应该进更多球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女足阿尔加夫杯第11、12名排位赛,中国队点球战不敌荷兰,最终排名垫底。赛后,为中国队打进一球的姚伟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认为中国队虽然三战都没能赢球,但不影响球队的信心。

姚伟出生于1997年,是中国队中的年轻球员,不过在阿杯上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对于自己的表现,姚伟表示:“感觉还可以,但不是很满意。我后面打到边前卫位置上,如果能够做得更好一点,就能够取得更多进球来帮助球队。”

中国队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集训,球员练的很苦,自己是如何坚持的?姚伟表示:“以平常心对待,每一次训练虽然很苦,但思想上面就想着坚持。虽然训练很苦,但能够带给自己很大的进步,所以我能够坚持下来,就会有提高。”

上次世界杯,姚伟未能参赛,这一次是否有信心圆梦?她表示:“有信心,之前自己年龄还小。现在肯定是想看看世界杯是什么样的,反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进入踢世界杯的名额。”

中国队阿杯三场比赛都没能赢,姚伟表示:“通过去看每一场的比赛录像,去研究一下整体的阵型、技战术方面不足的地方。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很多问题和不足,通过这些方面去总结这次的比赛。三场比赛都没赢,但不会影响自信。这是对我们很大的锻炼,之前一直都是在赢,出现这样的问题,大家都可以一起去面对。”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