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0万欧最贵门神一年就离队?阿布不满科帕要送他离开切尔西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切尔西的科帕事件已经告一段落,在上周末对战富勒姆的比赛中,科帕已经回归首发。但是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对于科帕的做法依旧耿耿于怀,他已经通知球队高层尽快为科帕寻找下家。

阿布不想再容忍科帕留在队中

联赛杯的决赛,科帕有些抽筋,萨里决定用卡巴列罗替换科帕,但是这位西班牙门将却拒绝下场,引发了一场闹剧。赛后,科帕向队友、教练以及俱乐部道歉,同时被罚款一周的薪水,而萨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两人之间有误会,也原谅的科帕。不仅如此,在随后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中,科帕也没有首发出场,替补门将卡巴列罗担任首发。

但是在上一轮切尔西与富勒姆的比赛中,科帕重新首发,在比赛中有过四次成功的扑救,并帮助球队最终2-1击败对手获得三分。从目前的情况看,科帕造反一事已经得到了完美的解决。但是《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对于科帕的举动十分愤怒,他也已经通知切尔西高层为科帕寻找下家。

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目前英超有四支球队都对科帕非常感兴趣,但是切尔西不想让科帕加盟英超对手们,蓝军非常希望将科帕送到西甲踢球。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能够承担起科帕巨额转会费的也只有巴萨与皇马,而巴萨阵中已经有了小狮王,因此主力门将发挥低迷的皇马或许会引进科帕。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1月份,皇马就接近签下科帕,但是最终被齐达内否定。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