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再添三名外籍教练 小克鲁伊夫:国安是冠军有力候选者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即将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小克鲁伊夫尽量保持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相比一周三赛的对手,重庆斯威不仅新增加了3名新的教练组成员,并会全力准备这个强劲的对手。

这几天,球队又迎来了三名新教练,小克鲁伊夫也对他进行了介绍,“我们新加盟的一名助理教练叫哈维·佩雷拉,之前的三年都为英格兰的富勒姆俱乐部效力。乔尔纳拉,是我们球队的分析师,他会帮我们去分析对手的一些比赛。托尼,我们的康复师,他们都是来自于西班牙。”

首轮幸运的拿到1分,小克鲁伊夫也通过这场比赛对新赛季的中超有了一个评估,但球队仍需要专注于本身,小克教练表示:“现在这个阶段我们要做的更多是专注自己本身。去想办法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以及如何去完善我们目前不足的方面。”

下一场比赛对阵国安,他们有两场亚冠要踢,或许会分散一些注意力。对此,小克鲁伊夫则认为不管如何,对方都是瞄着联赛冠军去的球队,“我们接下来的对手北京国安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实力很强,内援外援也都颇具实力。尤其是他们在这个冬窗也加大了投入,引进了不少优秀的球员,哪怕是他们现在的赛程可能会面临身体疲劳方面的问题,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知道这支球队的目标绝对是联赛冠军。”

自从去年8月加盟球队,小克鲁伊夫已经来到重庆半年多了,对这个城市,也有了新的感受,他更希望重庆有更多的阳光,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整体上来说,文化上有更多的适应。但我希望能够出更多的太阳,这样话我更适应天气。食物很难,我选择我喜欢吃的东西去吃。在球迷文化方面,我感到很开心。始终有很多球迷来现场,他们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一直在加油。当然球迷来得越多就越好。”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