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聂卫平怒斥秦升犯规:踢球总不收脚还甩锅 恶劣程度堪比故意

腾讯体育讯 中超第一轮,河南建业队巴西外援多拉多被大连一方球员秦升铲倒,导致胫骨骨折,需要长期休养。赛后,秦升赶到医院看望被他重伤的多拉多,并表达了歉意。

秦升对多拉多的犯规

今天,一向关注足球运动的中国围棋泰斗聂卫平对秦升的犯规进行了点评,棋圣愤怒的表示,这样的恶劣犯规问题不是简单的道歉就能过去的,秦升完全是在甩锅,就算是无意的,他的恶劣程度堪比故意。

聂卫平说道:“河南建业花费500万欧的外援多拉多仅上场40分钟,整个赛季惨遭报销。当事人说,他不是故意的。一句轻飘飘的“不是故意的”就能将毁人前途、如此重大的过失一并撇开?”

聂卫平发文

“2013年,贵州人和外援穆斯利莫维奇的鼻子被此人踢骨折,鼻梁骨断成5块;2017年,天津外援维特塞尔的脚亦被此人狠踩,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中国足协也为此开出重磅罚单,将此人罚款12万、停赛半年,国家体育总局更是点名批评。多拉多的重伤虽有偶然因素,但当事者一而再、再而三地“踢球不收脚”,酿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惨剧,就算不是故意,其恶劣程度已堪比故意了。”可见,聂卫平对于秦升的动作非常不解与气愤。(铜锣湾小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