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通赛夺冠让陈梦更加清醒 丁宁:不悔前行继续加油

腾讯体育讯 国乒“地表最强12人”赛事已经结束,最终陈梦夺得女队的冠军,在11场比赛中仅输掉1场,获得10场胜利,这一成绩让人对她刮目相看。百万奖金到手,但陈梦却依旧保持着国乒历来的传统——谦虚、谨慎。

陈梦

3月4日晚上,陈梦在社交媒体上总结了本次“地表最强12人”表现,“自己以十胜一负的成绩夺得冠军很开心,但是在比赛过程当中也发现了很多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封闭训练当中自己去认真的总结改进,更好的完善自己。目前的这个成绩只是暂时的,希望自己能够借着这个势头在布达佩斯世乒赛上能有更好的发挥!”

本次队内赛陈梦虽然是国乒的主力队员,但她要面对丁宁、刘诗雯等老将的挑战,并且还要迎接来自孙颖莎、王曼昱等新生代队员的压力,所以接受的挑战并不小。

陈梦获得第一名可以说既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因为凭借她的实力拿到冠军不算新鲜事,但同时她需要击败多位实力强悍的队友,无论是哪一种结果,球迷都是可以接受的。好在最后陈梦并没有让喜欢她的球迷失望,用自己最好的成绩回馈给球迷们。

从陈梦对自己的总结可以看出,她保持着一贯的谦虚。正是陈梦的谦虚使得她有了今天的成就,任何时候都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陈梦能在成功后依然不骄不躁,并且还能清晰深刻的认识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这样的陈梦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同样,作为老将的丁宁也在社交媒体完成了对自己的总结,她写道:“四天十一场比赛,又一次成长蜕变的开始,没有哪一步是可以轻易前进的,但每一次全力以赴是我的态度,谢谢你们给予我那么那么多的力量,不管前路如何,不悔前行,加油。”

此次地表12强赛,4天11场比赛,比赛强度、密度前所未有,对于29岁的老将丁宁来说,面前的路有多难走,可想而知。结果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仅仅输给了孙颖莎、王艺迪、王曼昱3位小将,尤其是在和新魔王陈梦的强强对抗中,更是发挥完美,把势头正盛、所向披靡的陈梦斩落马下。作为老将丁宁展现的坚韧、坚强、坚持战斗精神,在本次队内赛中更是令人深深折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