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宣布队长+主力边锋缺阵6到8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后卫大卫-洛佩斯以及边锋皮亚蒂都将接受手术,两人预计需要长达6到8个月的恢复时间,本赛季提前报销。

西班牙人主力边锋皮亚蒂

在此前西甲联赛西班牙人2-1逆转击败巴列卡诺比赛中,皮亚蒂第30分钟膝盖受伤,随后被武磊替换下场。之后经过检查,皮亚蒂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他将在本周二进行手术,缺阵6到8个月,赛季提前报销。

皮亚蒂1989年出生,2008年加盟阿尔梅里亚,2011年转会瓦伦西亚,2016年西班牙人先租后买签下皮亚蒂。皮亚蒂可以踢左、右边锋,和武磊是直接竞争对手。本赛季,皮亚蒂在西甲出场20次打进1球,国王杯出场6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

在西班牙人主场3-1战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大卫-洛佩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左膝受伤,不得不被队友替换下场。大卫-洛佩斯在更衣室进行简单的治疗处理后,直接被送到了巴塞罗那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队长大卫-洛佩斯洒泪伤退

最终,西班牙人官方宣布,大卫-洛佩斯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他将在下周三接受手术,预计要有6到8个月时间才能恢复。对西班牙人来说,赛季关键阶段接连损失大将,对冲击下赛季欧联杯资格非常不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