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网友吹武磊:加泰球王武与伦比 中国之幸谢谢根宝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效力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球员武磊取得创纪录进球之夜,牵动了万千中国球迷的心。而在腾讯体育社区也发起了活动,征集了球迷们形容武磊的四字词语,一些精彩的发言体现出了球迷们对武磊的喜爱和支持。【

中国的骄傲——武磊

在征集到的四字词语当中,比较醒目的一类是“武字头”词语,走的是文艺路线。例如,武所不能(@青山流水)、武与伦比(@传阿森纳曝曼联)、武以言表(@MESS)和武言以对(@雨岭)。这类词语在网络上也出现过很多,比如武人能敌、武法无天、举世武霜等等。

第二类是直白地表达球迷们的情感。例如在武磊打入西甲处子球之后,下面几条词语就很有写实风格:泪流满面(@梦总会碎)、再来一个(@向西环路34号)、跑位风骚(@张思远XI)、基操勿六(@LYH)、卧槽!卧槽!(@你啥星座?我属鸡)、太牛X了(@科比布莱恩特)。

腾讯网友们集思广益

第三类是祝福类,精彩发言包括:全村希望(@海胆)、中国之幸(@韦少爷)、加泰球王(@国足勇夺世界杯)。的确,中国球迷们在武磊身上寄托了对中国足球的希望。

有一条精彩发言,内容是“谢谢根宝”(@陶哥),这是感恩类的发言。武磊的成长离不开帮助过他的足球教练,我们每个人取得的进步也都有当年老师们的功劳。

最让人感慨的四个字

当然最精彩的发言当然属于武磊自己,最近一段武磊12岁参加综艺节目的视频上了热搜,小时候的武磊就已经预言自己,希望我的转会费能够达到7000万美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