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接近执教尤文青年队 未来效仿加图索直升一队?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前几日,皇马宣布队内的功勋传奇劳尔将会正式成为皇马青年B队的主帅,又一位足球名宿走上了教练的岗位。而来自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最新消息称,皮尔洛这位意大利足球名宿也会成为一名教练员,他接近与尤文U23队达成协议执教球队。

皮尔洛接近成为尤文图斯青年队主帅

足球运动员在退役后选择执教的不在少数,齐达内更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一次执教一线队就带队获得欧冠三连冠。而在执教皇马一队前,齐达内也是皇马青年队的教练。同时,索拉里、加图索等人也都是通过俱乐部青年队的主帅作为跳板,最终成为了一线队教练。

前几日,劳尔成为了皇马青年B队的主帅,媒体认为在未来他也有执教皇马的可能。而在近日意大利媒体传来重磅消息,意大利足球名宿皮尔洛也会开始教练生涯,他会接手尤文图斯U23队。

去年的9月份,退役后的皮尔洛参加了意大利足协为其还有其他九名前球员(巴蒂斯图塔,博内拉,保罗-卡纳瓦罗,查莫特,孔蒂尼,吉拉迪诺,马图扎伦,蒙特罗,莫塔)特设的教练课程,通过了考试,拿到了成为职业教练的证书。拿到的证书足以让这些学员们执教青年队、女足,以及意丙及以下联赛的球队。此外,他们也能在意甲或者意乙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

皮尔洛在球员时代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对于足球战术非常有想法,他的教练生涯是否也会像他的球员生涯一样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