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个联赛太恐怖!刀片伤人+政治性动作 谁还敢在这踢球?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3月2日一场土乙联赛迪亚巴基主场对阵沙卡亚斯普的比赛当中,主队球员Mansur Calar将一块“隐形的”刀片带到场中,随后在比赛当中多次对对方球员Yazgan进行攻击,但事后,迪亚巴基官方对这事进行了否认,并且发出了一条对沙卡亚斯普球员在开赛时疑似做出“政治性”的动作表示不满的推文。

沙卡亚斯普球员疑似受到划伤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Calar在把刀片带进球场后多次对对方球员Yazgan进行攻击,但是首次攻击被躲过去之后,Calar在赛场上一直寻找第二次机会再度攻击Yazgan,而这次瞄着是他颈部。

Calar攻击瞬间

在Yazgan向裁判投诉,裁判介入时,Calar“灵机”地躲到了客队球员后面,并把刀片粘在一名客队球迷身后,企图蒙混过关,但是这一幕恰巧就被摄像机所捕捉到。

Calar把刀片藏客队球员身后企图蒙混过关

赛后,Yazgan也把自己伤痕累累的颈部发上了个人INS,引来众多球迷的讨论。

Yazgan颈部伤痕累累

这一幕不禁让小编想起了星爷电影《少林足球》的经典一幕...

周星驰经典电影《少林足球》中的一幕

不过在赛后,迪亚巴基的官方否认了这一事件,认为这是属于对方球队和媒体的污蔑行为,而且他们对赛场前有客队球员做出“政治性”手势表示不满,认为他们是有违法律和道德,会影响地域间的和谐。理应受到处罚。

沙卡亚斯普球员疑似做出“政治性”手势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