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调侃萨拉赫丢单刀成武磊背景板:正版球王和盗版梅西的差距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本周末的欧洲赛场,武磊用一记反越位后的单刀,打入了中国球员西甲首球;而英超这边,萨拉赫用错失两粒单刀,害利物浦丢掉榜首位置,这样的表现也难逃网友的调侃:比我们武球王差远了。

萨拉赫悲剧了

先来看看背景板萨拉赫。和埃弗顿的比赛第28分钟,法比尼奥中场断球后送出直传,萨拉赫一路狂奔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却被皮克福德用脚化解。

下半场,埃及人再次错失良机,马蒂普的传球发生变线,意外变成一记直塞,萨拉赫再次单刀面对门将,这一次他还没来得及起脚,皮球就被对方后卫滑铲破坏出底线。

这两个球,萨拉赫的处理都有些拖沓。第一个球,他在禁区前趟球过大,导致最后射门的角度有些小;第二个球也是由于第一下的调整错失杀机,给了对手抢先下脚的机会。赛后有中国网友笑言:这球给武磊不就进了嘛!

西班牙人3-1击败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武磊正是利用反越位后的单刀,打入了中国球员在西甲联赛的首粒进球,同时终结了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长达3731天的球荒。

什么?这是对手落后时孤注一掷,才导致后防空档太大;其实武磊自己也没停好,是对手认为越位才没回防……可是这时候,谁要听你讲道理啊!重要的是,武磊进球了!不用谦虚,不用走程序,吹就完了!

连续三天,中国球迷将花式吹捧演绎到极致,有写诗的,有造成语的,还有编歌的。事实上就连外媒也加入了“武吹”的行列:西班牙人球迷的新偶像、未来超级巨星、中国的马拉多纳等等赞美之词不绝于耳。

而此时萨拉赫丢单刀,又给大家提供了新思路,掀起了新一轮高潮:

“武球王的单刀球没得黑,看见没有,不比萨拉赫差”

“不能过分苛求萨拉赫,毕竟他不是梅罗,更不是武磊。”

“一个正版球王、一个盗版梅西”

“武磊毕竟是拿过金球奖的男人”

……

来,后面的话,交给你们,继续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