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级稳了?皇马欧冠迎福星主裁 他执法战舰7胜1平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6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欧足联宣布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德国人菲利克斯-布吕希将执法本场比赛。【

德国人布吕希执法皇马vs阿贾克斯

布吕希是皇马的老熟人,也堪称皇马福星。他此前执法过8场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7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执法皇马比赛是上赛季的欧冠1/8决赛,皇马在客场2-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其他布吕希执法的皇马比赛有:09年皇马客场1-1AC米兰、11年皇马4-1热刺、12年3月皇马3-0希腊人竞技、13年2月皇马1-1曼联、13年皇马2-0哥本哈根、15年皇马1-0马竞,17年欧冠决赛皇马4-1尤文。

在上周国王杯半决赛与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在主场连续两场不敌巴萨,在国王杯遭淘汰、联赛落后巴萨12分的情况下,欧冠成了皇马本赛季唯一救命稻草。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战舰在客场2-1力克对手,占据晋级先机。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