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金靴悬念再起 姆巴佩24球仅落后梅西1个 C罗19球第三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本周末法甲巴黎2-1逆转卡昂,姆巴佩梅开二度。《世界体育报》指出,姆巴佩已经在欧洲金靴榜上追上了梅西,目前只落后1个球。【

姆巴佩梅开二度 欧洲金靴奖上迫近梅西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梅西已经在西甲打入了25粒进球,在伯纳乌球场,梅西非常努力,但5脚射门未能换来进球。尽管他在西甲射手榜上一骑绝尘,但是放眼整个五大联赛,他的领先地位岌岌可危,姆巴佩在梅开二度之后已经在法甲攻入24粒进球,西甲法甲的系数都是2,所以目前梅西获得了50分,姆巴佩是48分。联赛还有12轮,两人将向欧洲金靴发起最后的冲击。

排在欧洲金靴榜第3位的是C罗,在昨晚那不勒斯vs尤文的榜首大战中,C罗同样未能进球。到目前为止,葡萄牙人在意甲攻入了19球,与老将夸利亚雷拉并列领跑,后者在桑普多利亚2-1战胜斯帕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曼城前锋阿圭罗与米兰神锋皮亚特克目前都打入了18粒联赛进球,并列第5;利物浦射手萨拉赫有望追上他们,埃及神锋的联赛进球是17粒,与正在养伤的卡瓦尼

进球数相同,路易斯-苏亚雷斯、哈里-凯恩都是16球。

欧洲金靴榜榜单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