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贝尔国家德比被换下后又提前回家 已被更衣室孤立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随着皇马在国家德比比赛中连续失利,皇马球星贝尔也成为了球迷媒体批评的焦点。据《马卡报》报道,贝尔在之前的比赛中被换下后提前离场回家,他已经在皇马更衣室被队友孤立。【

贝尔在国家德比中被换下场

随着皇马在昨天凌晨的国家德比中被巴萨击败,一周之内皇马连续两次败走国家德比,接连告别了国王杯和联赛两个冠军,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只剩下了欧冠联赛。在这种情况下,媒体和球迷都在为皇马找一个背锅负责之人,除了球队主帅索拉里,皇马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贝尔也成为了外界批评的焦点。

皇马主帅索拉里对于贝尔一直非常信任,然而索拉里将贝尔放进首发十一人的决定却让其他皇马球员感到不解。其实早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贝尔就曾经表现出与皇马其他球员的不和谐的动作,这只是皇马球员对贝尔日渐不满的表现。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当贝尔被替换下场的时候,伯纳乌球场震耳欲聋的嘘声也是球迷们对贝尔不满的表现。

据《马卡报》报道,贝尔在被替换下场之后,竟然没有等到比赛结束就离开了皇马替补席返回了更衣室,之后贝尔就离开了球场回家了。贝尔的这一行为无疑让他在皇马本就不太稳固的位置更加摇摇欲坠,目前球队内部对贝尔的意见很大,索拉里能否顶住压力继续使用贝尔还是一个未知数。

其实索拉里已经开始进行尝试,在之前的比赛一直没有机会的伊斯科开始重新获得出场时间,尽管伊斯科本人对于索拉里决定派他出场的决定也非常意外。皇马目前的糟糕处境所有的球员都要负责,主教练更是首当其冲,如何处理好贝尔和其他皇马球员的关系分配他们的出场时间,已经成为了索拉里当前最头疼的问题。

皇马俱乐部方面依然保持着冷静和耐心,在球队依然在欧冠比赛中前进的情况下,皇马高层并不急于作出决定。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本赛季的欧冠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无论是索拉里还是贝尔,欧冠出局也基本意味着他们在皇马生涯的终结。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