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冤死了!尤文47人外租称霸欧洲 意甲成欧陆最大出租车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切尔西这支英超豪门外租球员众多,因此也有了出租车的外号,虽然切尔西在英格兰足坛的球队中外租球员高居第一,但是在整个欧洲却没有优势。根据英国媒体《squawka》的数据统计,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外租球员高达47人,比切尔西多6人,但是尤文图斯在欧洲也并非是外租球员数量最多的球队,他们仅位居第二,排在第一的是来自意甲的亚特兰大,这支球队外租球员高达76人。

足球运动在欧洲非常的发达,同时足球球员市场也非常的火爆,对于一些球队来说,踢出好成绩只是球队的目标之一,网络有天赋的球员,外租练级,并找到时机高价卖人获得利润也是目标。

仅从英超球队来说,切尔西的这一策略就非常典型,蓝军最近几年来一直外租大量的球员,球队既可以从中寻找到有天赋的球员,被自己所用,或者卖出高价获得利润。根据统计,切尔西的外租球员高达41人,在英格兰足坛高居第一,但是在整个欧洲仅位居第三。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人们印象中是一支有些保守的球队,在引进C罗前,很少有大手笔的疯狂引援,但是令人意外的的是,尤文也是一支喜欢外租球员的球队,斑马军目前外租球员有47人,比切尔西多了6人。但是尤文也不是欧洲外租球员最多的球队,他们仅位居第二。排在首位的外租了76名球员的意甲球队亚特兰大。

除了以上三支球队外,从媒体统计的结果看,外租球员数量位居前十位的其他七支球队都是来自意甲,分别是热那亚、佛罗伦萨、切沃、恩波利、帕尔马、萨索洛以及桑普。这也就是说,外租球员人数前十的欧洲球队中,有九支球队来自意甲。

外租球员数量榜:

亚特兰大 76人

尤文图斯 47人

切尔西 41人

热那亚 41人

佛罗伦萨 34人

切沃 31人

恩波利 31人

帕尔马 31人

桑普 31人

萨索洛 31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