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建业受伤外援 诚挚表歉意多次说对不起

腾讯体育3月3日郑州(文/李建利)建业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建业外援多拉多在比赛中打入一粒入球后,在与秦升的一次对抗中受伤离场,后确诊为胫骨骨折。据了解,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秦升前往医院看望多拉多。

秦升看望多拉多

秦升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前往了多拉多就诊的医院进行探望,对多拉多的受伤表达了歉意,并握手问候多拉多,祝福他早日康复。

多拉多受伤瞬间

秦升在探望中对多拉多说到,“真不是故意的,都是吃这口饭的,并非真的想伤人。”多拉多接受了秦升的道歉,并表示很开心能够看到秦升去探望他,“这种伤病在足球圈里属于正常的,我也不会把这件事记在心里。”秦升在探望中表达多次对不起,并希望多拉多早日康复。值得一提的是,建业主帅王宝山在比赛结束后也前往医院看望了自己的球员。

多拉多被救护车拉走

随后,秦升也在社交媒体发声,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秦升写道:赛后,当得知建业球员多拉多受伤很重,我感到非常抱歉和难过,我当时的防守动作的确犯规了,但也是正常的拼抢,动作本身并无任何恶意,也没有想到会造成这种糟糕的后果。从球场出来后,我和球队领导一起直接去医院看望了多拉多。同为足球运动员,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这里真心的向多拉多说声抱歉,也向河南俱乐部,河南球迷表示歉意。祈愿多拉多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归赛场!继续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拼搏!

秦升发声表达歉意

建业新外援多拉多本赛季压哨加盟球队,与球队合练不久后就在第一场比赛登场,并取得进球,但遗憾的是在与秦升的一次对抗中受伤倒地,直接被救护车拉到了医院。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