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短道队出征世锦赛 武大靖领衔大名单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撰文/叶珠峰)中国短道速滑队3日上午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参加于3月8日至10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队长武大靖领衔大名单,其他男队队员包括:任子威、许宏志、孙龙、杨帅;女队由范可新、李靳宇、曲春雨、臧一泽四人组成。

据悉,队伍到了索非亚后将不作调整,即刻进行上冰适应性训练。中国滑冰协会主席,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表示,队伍到达后将进一步考察运动员状态,确定单项、接力各项参赛人员。

所有队员中,武大靖、任子威、许宏志、范可新、李靳宇、曲春雨都是参加过平昌冬奥会的主力队员。杨帅来自八一滑冰队,在中国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北京站中,获得男子500米冠军和1500米亚军,也曾入选2018世锦赛参赛阵容。女队的臧一泽经历了上赛季重伤报销后,也是复出入选大名单。来自吉林的小将孙龙是首次参加世界顶级大赛的新人,此前他作为主力队员获得了蒙特利尔世青赛3000米接力冠军,同时获得个人500米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