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星祝福费德勒夺百冠 克耶高斯:你可以拿走我的四个冠军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昨日,ATP500赛迪拜网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20届大满贯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4/6-4成功复仇赛会六号种子、希腊新星西西帕斯,夺得职业生涯第100个单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瑞士人第八次在迪拜封王。赛后,众星在社交媒体上纷纷为瑞士人夺得百冠送出了祝福。

据统计,ATP现役有700位球员,其中只有16位球员拥有双数的冠军总数。而在昨天,费德勒实现梦想,正式加入三位数俱乐部。拥有109个单打冠军的康纳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欢迎费德勒来到“三位数”俱乐部。“欢迎来打‘三位数’冠军俱乐部——我一直以为都有些孤独,很开心有人作伴!!!”费德勒则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加入康纳斯的孤独俱乐部中。

费德勒的老对手兼好友布莱克在社交媒体上为他送上了祝福。在家中和女儿一起观看比赛的他被女儿问起拿了多少个冠军时,布莱克骄傲地回答说:“10!”没有料到的是女儿一脸“嫌弃”地说:“你怎么只赢了10座哦,这就跟没有一样。”即便被女儿嫌弃,布莱克还是为了老友送上了祝福:“罗杰我谢谢你,搞得我在自己孩子面前超没面子,顺便恭喜你。”而瑞士天王的回答堪称高情商:“请转告她,她的父亲是一位传奇和绅士。”

如果说布莱克的祝福是最真挚的,那前美网冠军罗迪克的祝福就是最损的。“在飞机上,有个家伙去厕所,开门,里面正好有位女士忘了锁门,那个尖叫声啊....噢对了以及祝贺费德勒赢下100冠。”

此外,在ATP巡回赛的祝福视频中。身处世界各地的现役球员们也都发来了祝福。奥地利名将蒂姆表示:“罗杰,你现在已经拿到百冠啦。这真的非常酷,祝福你!这肯定不会是你最后一个冠军头衔。”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则祝愿瑞士人拿到两百冠,“罗杰,拿到100个冠军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可能短期内都不会有人能够做到,所以恭喜你。请继续前行,拿到两百个冠军。”

库尔滕则激动表示百冠对于瑞士人而言只是小时,希望他拿1000个冠军,“罗杰,100个冠军!我的天啊,恭喜你啊。我有个问题:你什么时候能够拿到一千个冠军。百冠对你而言只是小意思,如果你要拿到1000个冠军,请你告诉我!”阿根廷名将施瓦兹曼则表示自己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了,“你好,罗杰。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只有两个冠军。没有你那么多冠军,你现在有100个冠军了,所以你绝对是史上最佳。你是当之无愧的传奇,你有100个冠军。恭喜你,尽情享受这一切,你真的是传奇。”

澳洲新星克耶高斯表示:“罗杰,恭喜你拿下第100个冠军。我有四个冠军,如果你想要,你可以拿去。我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让你拥有更多的冠军,你是史上最佳,我的朋友。我希望你可以继续前行,继续夺冠。祝福你,我们很快会再见。”

此外,四大满贯官方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费德勒送上了祝福。包括演员休-杰克曼、巴塞尔足球俱乐部、金州勇士等不同领域的官方也庆祝瑞士人夺得百冠。从来不会缺席费德勒人夺冠祝福的的网坛名宿罗德-拉沃尔发文表示:“最真诚的祝福罗杰-费德勒,在你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中拿下百冠真的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期待着你今年更多的冠军和不断地超越。祝福。”(Si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