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逢建业不败!大连欲揽开门红 低调苏宁盼斩泰达祭旗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中超首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压哨完成引援的建业,将检验超级补强的大连,能否有冲击BIG4的实力。首轮的压轴之战,则是苏宁主场面对泰达,低调的苏宁面对强援瓦格纳压阵的泰达,借助主场之利能否如愿收获开门红。

进补强援的大连即将迎来考验

15:30河南建业vs大连一方

看点一:建业中超逢大连不胜

建业2012赛季和一方的前身阿尔滨开始交手,6次中超赛场相遇,仅取得了3平3负的不胜成绩,上赛季与一方的保级大战1平1负。建业唯一一次从大连身上占到便宜,还是2016年的足协杯,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

看点二:建业队长停赛,压哨补强战斗力如何?

上赛季的末轮,建业队长顾操在死球的情况下踩踏苏宁外援埃德尔,并且有辱骂裁判员的行为,被中国足协禁赛10场,罚单在本赛季执行。队长缺阵的同时,建业还是冬窗动作“最慢”的球队,直到关窗前一刻,才确定了最终的外援人选。面对强势来袭的大连一方,建业能否收获开门红?

看点三:崔康熙首秀,最大牌新援或难登场

从天海辗转到大连,崔康熙成为目前中超赛场唯一的韩国教头,作为昔日全北教父,崔康熙的能力毋庸置疑,但面对冬窗大调整的大连,崔康熙能否在短时间之内将大连捏合到位,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并且,作为冬窗中超引援的最大牌球员,哈姆西克目前还有伤在身,崔康熙赛前也不确定哈姆西克能否出战建业。

看点四:全面补强,大连盼证明自己

上赛季的首轮,匆匆完成引援的大连,被上港收拾了一个8-0。相比于上赛季,大连这次冬窗的引援准备较为充分,即便是哈姆西克很大可能无法登场,但实力上有了明显提升的大连,被认为新赛季将挑战BIG4的位置,首战面对去年的保级难兄难弟,大连能否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有能力向BIG4发起冲击?

苏宁将对阵泰达

19:35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看点一:拉米雷斯时隔1年再战中超?

上赛季下半程,拉米雷斯被苏宁从一线队撤销报名,而且整个赛季只出战了几场预备队比赛,此外在足协杯获得一次出场机会。不过本赛季,虽然穆坎乔租借回归,但奥拉罗尤最终选择了拉米雷斯,苏宁和穆坎乔解约。但目前特谢拉、埃德尔和帕莱塔是苏宁的主力3外援,拉米雷斯能否时隔1年再度出战中超?

看点二:6赛季首轮不胜,瓦格纳助泰达破咒?

2012赛季首轮1-0战胜阿尔滨,但从2013赛季开始,泰达就陷入了首轮不胜的魔咒,先后平申花、平富力、负建业、负富力、负鲁能、平华夏,6个赛季的首轮仅取得了3平3负的战绩。这一次的冬窗,泰达引进了前拜仁前锋瓦格纳,能否帮助泰达打破首轮不胜的魔咒?

看点三:5年不败,苏宁主场专克泰达?

苏宁和泰达,已经是中超赛场的老对手,10次坐镇主场5胜3平2负,而且从2014赛季主场4-0大胜泰达以来,苏宁此前5个赛季在南京面对泰达3胜2平保持不败。新赛季首轮坐镇主场,苏宁不仅希望延续近些年来主场对垒泰达时的强势,同时也希望拿到开门红。

看点四:奥拉罗尤续约,苏宁低调开启征程

在冬窗,苏宁的引援动作极为低调,仅引进了冯伯元、罗竞、叶重秋等3名内援,唯一的亮点是赛季开始前,苏宁宣布与主帅奥拉罗尤续约。虽然苏宁的引援非常低调,不过作为上赛季的第5名,苏宁的底子还在,也被认为有冲击BIG4的实力,新赛季的首轮,在特谢拉和埃德尔配合越来越默契的情况下,苏宁能否向外界展示他们的雄心?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