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5-1大胜门兴追平多特 莱万穆勒齐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积分追平多特蒙德,仅因净胜球略少暂居次席。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穆勒、格纳布里和马丁内斯各建一功,门兴则由斯廷德尔扳回一分。

拜仁5-1大胜

比赛亮点:

拜仁德甲4连胜积分追平多特:大胜门兴之后,拜仁取得德甲的4连胜,在积分上追平多特蒙德,仅因净胜球略少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莱万德甲第15球:莱万本场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的第24球,其中德甲15球。

穆勒找回进球感觉:本赛季状态平庸的穆勒本场终于找回进球感觉,本赛季至今,穆勒在德甲赛场送出5个入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中锋,托马斯-穆勒和格纳布里辅佐。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和J罗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聚勒和博阿滕搭档中卫,拉菲尼亚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开场仅仅两分钟,J罗右侧角球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门兴取得完美开局。

第11分钟,格纳布里左路传中,穆勒禁区中路的攻门被佐默奋力扑出,随后穆勒小禁区内补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佐默挡下。第3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左侧肋部突破送出直传球,斯廷德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上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7分钟,蒂亚戈中路突破送出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3比1领先门兴。

第52分钟,文德特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格纳布里传球,J罗的攻门被佐默扑住。第67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扎卡利亚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4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被佐默扑出,他再度补射又被佐默挡下,格纳布里再射命中左下角,4比1!

第9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内绊倒基米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门兴。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9次攻门14次射正收获5球,门兴11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拜仁慕尼黑的控球率达到63%,门兴则为37%。

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3-3):

门将:1号佐默

后卫:3号迈克尔-朗(76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17号文德特

中场:32号纽豪斯(65分钟,8号扎卡利亚)、6号克拉默、23号霍夫曼(72分钟,11号拉斐尔)

前锋:10号托尔甘-阿扎尔、13号斯廷德尔、14号普利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17号博阿滕、13号拉菲尼亚

中场:6号蒂亚戈、8号哈维-马丁内斯、11号J罗(80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

前锋:25号托马斯-穆勒(86分钟,20号郑优营)、9号莱万多夫斯基、22号格纳布里(83分钟,19号戴维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