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0取四连胜进三甲 尤文旧将乌龙皮亚特克造红牌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1-0击败萨索洛队,取得意甲四连胜,积分反超国际米兰进占第三位。尤文图斯旧将利罗拉打入乌龙球,皮亚特克制造对手门将孔西利的红牌。

米兰1-0萨索洛

比赛焦点

  1. 皮亚特克再建功:虽然未能延续进球势头,但皮亚特克的突击造成了对手的红牌,波兰人有力的帮助米兰全取三分。
  2. 红黑军进占三甲:在国米本轮输球的前提下,米兰取得意甲四连胜,积分进占三甲。
  3. MVP 穆萨基奥:防守方面兢兢业业寸土不让,进攻方面逼迫对手打入乌龙球,穆萨基奥居功甚伟。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皮亚特克大禁区外围抽射被门将没收。比赛第13分钟开始,全场比赛暂停,球员球迷集体鼓掌1分钟,纪念阿斯托利去世一周年。

第21分钟萨索洛错过机会,贝拉尔迪右路低平传中,久里西奇小禁区线附近倒地铲射,多纳鲁马下意识将球神勇封出!第27分钟,苏索右路斜传门前,帕奎塔后点处近距离推射没有踢正,球被孔西利没收。

第35分钟,米兰开出右路角球,前点萨索洛队的米兰旧将洛卡特里将球争下,后点穆萨基奥飞身鱼跃干扰下,尤文图斯旧将利罗拉将球撞入自家大门!红黑军1-0领先。官方将进球计为利罗拉的乌龙球。

第40分钟,博加左路内切扣开卡拉布里亚的防守,起右脚弧线球搓射远角,球打中远端立柱弹出!第42分钟,博加接到后场长传,左路单刀突入禁区挑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米兰1-0领先,红黑军联赛截止目前上半场只丢6球,欧洲五大联赛半场丢球第三少,仅多于马竞和里尔(均为5球)。

身背黄牌的巴卡约科对博加犯规,险些被罚下。加图索迅速将其换下。第57分钟,森西距门25米外大力爆射,多纳鲁马将球扑出。

第64分钟,凯西后场发动长传,萨索洛门将孔西利冲出禁区头球解围时却出现冒顶,皮亚特克高速前插形成单刀之势,孔西利情急之下将皮亚特克拉倒。裁判飞奔而至,红牌将孔西利罚下!米兰球员索要点球,但裁判去场边观看VAR录像后确认犯规地点在禁区外,吹罚直接任意球。苏索操刀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变线骗过门将,但略略高出。

第76分钟,皮亚特克做球,凯西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弹射,球被佩戈洛倒地封出。第77分钟,马特里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85分钟,凯西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球被佩鲁索倒地封堵。第90分钟,贝拉尔迪主罚大禁区前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略略高出。

统计数据

米兰射门次数,射正次数,控球率方面都处于下风,但凭借对机会更好的把握,红黑军苦战赢下3分。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1-比格利亚,第56分钟)、39-帕奎塔(7-卡斯蒂列霍,第73分钟)/8-苏索、19-皮亚特克(63-库特罗内,第83分钟)、10-恰尔汗奥卢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利罗拉、3-德米拉尔、31-费拉里、13-佩鲁索/73-洛卡特里(68-布拉比亚,第63分钟)、4-马尼亚内利(79-佩戈洛,第68分钟)、12-森西/25-贝拉尔迪、9-久里西奇(32-马特里,第74分钟)、20-博加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