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1-0客胜重登榜首 丁丁伤退马赫雷斯替补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9轮,曼城客场1-0伯恩茅斯,蓝月亮拿到5连胜积71分暂超利物浦登顶,德布劳内和斯通斯伤退,马赫雷斯替补出场一剑封喉。

曼城客场艰难取胜

比赛亮点

曼城5连胜暂超利物浦:做客1-0击败伯恩茅斯,曼城拿到联赛5连胜。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曼城积71分暂超利物浦登顶。

德布劳内和斯通斯伤退:曼城为这场胜利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德布劳内和斯通斯两名主力先后伤退。

腾讯体育评MVP:马赫雷斯 关键时刻曼城还有马球王!替补出场的马赫雷斯在下半时小角度贴地斩破门,这个进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

精彩回顾

第5分钟,阿圭罗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封出底线,随后德布劳内角球传中,奥塔门迪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低传,大卫-席尔瓦跟进小禁区前的推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31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奥塔门迪禁区内漂亮的倒钩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阿圭罗禁区内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41分钟,京多安分球,斯特林左路内切23米外右脚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大卫-席尔瓦传中,斯通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蹭了一下后卫,博鲁茨将球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布劳内无球状态下伤退,马赫雷斯登场。

随后曼城角球制造混乱,贝尔纳多-席尔瓦近距离攻门,博鲁茨门线救险。第53分钟,奥塔门迪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内切禁区闪开空当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55分钟,津琴科与大卫-席尔瓦连续打出踢墙配合,西班牙魔术师禁区内分球,马赫雷斯右侧小角度贴地斩破门,0-1!

第6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塞身后,斯特林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博鲁茨将球封出底线。第69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禁区横传,阿圭罗外脚背弹射被门将扑住。

第81分钟,阿圭罗25米外突然起脚尝试吊射,皮球越过博鲁茨头顶击中横梁下沿弹出!阿克门前头球解围。第86分钟,曼城左路传中,马赫雷斯远点近距离头球冲顶,博鲁茨神反应救险!随后沃克外围爆射将球打偏。

数据统计

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伯恩茅斯竟然全场0射门!曼城23次射门7次打正,角球14比0,控球率达到惊人的82%!若不是博鲁茨多次救险,伯恩茅斯可能早被曼城打花。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141):

门将:1-博鲁茨

后卫:23-克莱因(21-里科83')、33-迈帕姆、5-阿克、15-亚当-史密斯

后腰:25-辛普森(10-伊比83')

中场:24-弗雷泽、20-布鲁克斯(9-穆塞特75')、6-苏尔曼、11-丹尼尔斯

前锋:17-约书亚-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4-孔帕尼48')、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26-马赫雷斯45')、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33-热苏斯90')、20-贝尔纳多-席尔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