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曼城真核无对抗情况下受伤下场 卫冕冠军要凉?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活力球场,曼城不仅上半场无法攻破对手的铁桶阵,而且付出了德布劳内受伤的代价。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比利时人倒在了草坪上,之后被替换离场,这已经是德布劳内本赛季第三次遭遇伤病了。

德布劳内受伤下场

让人揪心的一幕出现在上半场结束前,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德布劳内直接坐在了草坪上。慢镜头显示,在右脚传球之后,德布劳内右腿一软,直接倒在了草坪上。在受伤之后,德布劳内很快就场边示意,自己无法坚持。

德布劳内无对抗情况下受伤

德布劳内伤痛难忍,坐地不起

意识到德布劳内受伤之后,瓜迪奥拉很快要求马赫雷斯换上球衣,准备出场。而在德布劳内走出球场之后,瓜迪奥拉紧张的站在边线与比利时人交流,德布劳内遗憾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无法坚持,曼城主帅只能拍了拍比利时人的头。

与瓜帅交流后,丁丁被马赫雷斯换下

前西汉姆中场里奥-科克指出,“这是个坏消息,德布劳内是曼城的重要成员,当你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时是最让人害怕的。他看起来很不舒服,他一传球就知道自己受伤了。”

《天空体育》第一时间透露,“看起来德布劳内在传球的时候可能拉伤了肌肉”,《曼彻斯特晚报》则表示,“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太严重,伤病问题已经影响了他本赛季的表现。”

德布劳内本赛季命途多舛

的确,这已经是德布劳内本赛季第三次受伤了。2018年8月15日,比利时人在训练时右膝外侧副韧带首胜,直到10月才伤愈复出。然而,在联赛杯第四轮对阵富勒姆时,德布劳内再度受伤,3周之后才恢复训练。

连续受伤显然影响了德布劳内的状态,赛季至今,德布劳内仅仅出场了18次,而此前三个赛季,比利时人都至少出场了41次。

在赢得联赛杯冠军之后,曼城正在为赢得四冠王而努力,德布劳内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赢得四冠王的话,那么曼城就应该被视为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在赛季进入冲刺阶段时,德布劳内的受伤显然是一次打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