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1阿森纳 奥巴梅扬错失点球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迎来北伦敦德比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1比1战平阿森纳。第16分钟,拉姆塞单刀破门。第74分钟,凯恩点球扳平。终场前,奥巴梅扬的点球被洛里斯扑出。【

比赛亮点:

  1. 热刺32场英超无平纪录终结:热刺在北伦敦德比战平后依旧以4分优势领先阿森纳排名第3,而他们连续32场英超没有平局的纪录告终。
  2. 拉姆塞破门告别北伦敦德比:拉姆塞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枪手,这也是他的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大战。最终拉姆塞送出一粒精彩入球,成为阿森纳本场的最大亮点。
  3. 凯恩北伦敦德比进球王:凯恩收获本赛季的英超第16球,他在英超的北伦敦德比战中9场打入9球,超越阿德巴约成为被英超北伦敦德比的射手王。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由凯恩领衔锋线,埃里克森和孙兴慜身后埋伏,特里皮尔和罗斯两翼齐飞,西索科和万亚马双后腰。阿森纳方面,拉卡泽特突前,姆希塔良、拉姆塞和伊沃比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厄齐尔和奥巴梅扬皆替补待命。

第16分钟,拉卡泽特中场送出直传,拉姆塞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晃过洛里斯将球打入空门,阿森纳1比0领先热刺。

第24分钟,特里皮尔右侧角球传中,凯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1分钟,罗斯左路短传,埃里克森禁区左翼的低射偏出近角。第35分钟,特里皮尔任意球传中,维尔通亨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39分钟,维尔通亨的远射打偏。两分钟后,姆希塔良送出妙传,伊沃比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洛里斯化解。第44分钟,埃里克森和西索科连续攻门,球均被莱诺神勇挡出。

第53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球,拉卡泽特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阿尔德韦雷尔德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偏。第66分钟,西索科右路横传,拉梅拉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74分钟,穆斯塔菲禁区内撞倒凯恩,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9分钟,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右翼被达文森-桑切斯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球却被洛里斯神勇扑出。最终,热刺1比1战平阿森纳。

第95分钟,托雷拉严重铲倒罗斯,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热刺1比1战平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10次攻门3次射正,阿森纳9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1球。热刺的控球率达到60%,阿森纳只有40%。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 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

中场:2号特里皮尔、17号穆萨-西索科、12号万亚马(59分钟,11号拉梅拉)、3号罗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79分钟,18号略伦特)

前锋:10号凯恩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贡多齐(46分钟,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8号拉姆塞(72分钟,10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9号拉卡泽特(56分钟,14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