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进就进世界波!华夏外援0角度破门 看呆对方门将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赛季中超首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比赛第38分钟,华夏外援前锋卡埃比接队友姜至鹏的长传球一对一晃开深圳后卫王大龙小角度铲射破门,打入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三个进球也各个精彩,两队比着打世界波。

卡埃比世界波破门

由于拉维奇受到膝伤的影响,马尔考到队时间又不长,因此在中超首轮的比赛中,科尔曼在首发阵容中并未用满全部的三个外援名额,他只是让卡埃比搭配本土前锋董学升,为球队承担攻城拔寨的任务,这也对卡埃比的能力提出了挑战。

深圳在自己的主场排出了一个五后卫的阵容,防守时深圳更是几乎全队退回到自己的半场内,这给华夏的阵地进攻造成了比较大的麻烦。缺少了拉维奇的穿插策应,华夏无法在禁区前沿踢出流畅的传递配合,大部分时间里华夏只能通过自己的两条边路起高球威胁深圳的球门。

面对深圳三名中后卫的围追堵截,卡埃比多次利用自己出色的弹跳和判断落点意识争取到了头球攻门的机会。第18分钟,张呈栋和王秋明右路配合,王秋明传中,卡埃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他的攻门没能顶准方向,皮球最终飞出底线。

虽然没能直接通过头球建功,但卡埃比已经敏锐地观察到了深圳防线存在的问题,剩余的比赛里,卡埃比时常游弋到左路,猛攻深圳右后卫和右中卫之间的空当。第38分钟,姜至鹏后场长传,深圳后卫王鹏头球冒顶,卡埃比得球后面对王大龙的补防,一对一选择下底突破。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卡埃比将要传中时,甩开身位后的卡埃比出人意料地直接铲射球门上角,皮球越过深圳门将国威的十指关冲入球网,华夏客场1-0取得领先。

卡埃比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稍早时候进行的比赛中,恒大后卫冯潇霆也曾经在比赛中接张修维长传,小角度爆射破门。与这记同样精彩的小角度破门相比,冯潇霆的进球展现了足球场上的暴力美学,而卡埃比则体现出了比赛中瞬息万变的技巧变化。

作为华夏幸福锋线上的高点,卡埃比具备很强的冲击能力。上赛季中途加盟球队的他为华夏出场13次,打入5粒进球。随着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年龄的增长,卡埃比必将在本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华夏急需他维持住自己的效率为球队争取更多的分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