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重庆1-0富力 卡尔德克点球扎哈维进球无效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半场结束,重庆1-0暂时领先富力。

第3分钟,登贝莱在后场防守时右手打在费尔南迪尼奥脸部,送给了重庆一粒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登贝莱在右侧禁区外防守时又放倒了杨帅,再次送给对手一次任意球。短时间内连续两次犯规,显然习惯了英超对抗的登贝莱对于中超的判罚还不太适应。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开到门前,卡尔德克头球攻门偏出。

登贝莱对大摩托犯规

慢镜头回看

第10分钟,登贝莱在中场防守时放倒了丁捷,吃到了来到中超后的第一张黄牌。重庆任意球开出,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可惜罗皓的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登贝莱连续犯规染黄

慢镜头回看登贝莱染黄瞬间

第14分钟,唐淼右路突破时被费尔南迪尼奥踢倒在地,富力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萨巴将球开到禁区内,重庆后防漏人,扎哈维甩头攻门偏门而出。

扎哈维头球擦柱而出

2分钟后,范云龙将球转移到左路,丁海峰低平球斜传禁区内,又是扎哈维抢点捅射,再次偏门而出。

第19分钟,扎哈维禁区前得球直塞肋部,丁海峰后插上底线附近挑传门前,隋维杰用手挡了一下,后点的桂宏没有拿到,唐淼右路得球送出传中,桂宏抢点射门偏出。

第22分钟,范云龙左路斜传禁区内,萨巴胸部停球后打门,出击的门将隋维杰将球挡了一下,跟进的扎哈维左脚推射空门,唐佳庶门前救险,球又回到扎哈维脚下,左脚再射球击中边网。

扎哈维射空门被封堵

扎哈维射门慢镜头回看

第24分钟,费尔南多右边路高速启动,强行超车过掉了弋腾后底线附近传中,倒地封堵的李提香本能的用手挡了一下,主裁判王迪果断判罚点球,这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粒点球。卡尔德克主罚,程月磊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不过卡尔德克踢出的点球角度非常刁钻,重庆1-0取得领先。

小摩托带球狂奔制造点球

李提香手球慢镜头回看

卡尔德克一蹴而就

第26分钟,富力长传禁区内,扎哈维胸部停球后将球打入网窝,不过主裁判王迪判罚扎哈维胸部停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扎哈维对于判罚不满,上前与王迪沟通。不过从慢镜头看,球确实碰到了扎哈维的手臂。

扎哈维进球不算 手球在先

扎哈维和裁判理论 愤愤不平

第30分钟,登贝莱禁区内送出准确的直塞球,找到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萨巴,可惜后者的射门太正,球被隋维杰没收。

萨巴射门隋维杰抱住

第40分钟,费尔南多右路下底传中,门前的元敏诚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解围出来,外围的卡尔德克迎球怒射,球放了高射炮。

卡尔德克高射炮

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后点的元敏诚在登贝莱的干扰下抢点射门高出横梁。

重庆门前再度错失机会

半场结束,重庆暂时1-0领先富力。

双方阵容

重庆斯威: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杨帅(U23)、19-唐佳庶、26-元敏诚、5-蒋哲(27’黄牌);

后腰:4-罗皓(37’黄牌);

中场:30-费尔南迪尼奥、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叶尔杰提、7-冯劲、11-吴庆、16-王维成、20-刘乐、23-陈雷、33-迪力木拉提(U23);

广州富力: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5-李提香、36-黄政宇(U23)、18-弋腾;

中场:11-丁海峰、6-范云龙、8-登贝莱(10’黄牌)、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9-桂宏、10-萨巴;

替补:25-韩锋、13-叶楚贵、19-姜积弘、23-卢琳、26-马俊亮(U23)、32-陈志钊、40-陈伟铭(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