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堪萨斯城皇家上赛季百败 重建路漫漫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今天介绍的是堪萨斯城皇家队。

球队:堪萨斯皇家队

分区:美联中区

世界大赛冠军:2次

上赛季战绩:58-104

团队攻击指数:0.697(联盟第25)

团队自责分率:4.94(联盟第29)

主教练:内德-约斯特

堪萨斯皇家队很难回到以前半队全明星的状态了

上季回顾

自从2015年夺得世界大赛冠军后,皇家之后几个赛季一年不如一年,上赛季球队更取得惨淡的58胜,季中经历一次九连败和一次十连败。众多功勋成员的离去让皇家实力大出血,虽然不到五年,皇家已经距离那支冠军之师非常遥远。

休赛期重要转出和转入

转入:比利-汉密尔顿、布拉德-博克斯伯格、杰克-迪克曼

转出:阿尔西德斯-埃斯科巴、杰森-哈梅尔

毕业于NCAA体育名校佛罗里达大学的布雷迪-辛格是皇家队最为看好的新秀

顶级新秀

布雷迪-辛格、MJ-梅伦德斯、哈利勒-李、尼克-普拉托、杰克逊-科瓦尔

值得关注的球员

刚刚与球队签下延长合约的惠特-梅里菲尔德是这支重建队伍的非卖品,可见皇家对他寄予厚望,他自然要担负起引领球队的重任。

阿莱克斯-戈登是剩下为数不多的夺冠元老,他与球队签下大合同后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不过最近两个赛季连续拿下金手套,仍然能有一定贡献。

皇家队今早宣布球队主战捕手佩雷兹要动韧带移植手术,这无疑给了重建的皇家队当头一棒

球队展望

从皇家队目前的阵容来看,球队本赛季毫无疑问是重建期。尤其是去年摘得金手套和银棒的当家捕手萨尔瓦多-佩雷兹刚被确诊需要动韧带移植手术,这更对球队是重大打击。对于老帅约斯特来说,2019年他们的主要任务依然是培养年轻的新秀,并如何通过农场,交易以及选秀等手段成长起来才,至于成绩则只能佛系了。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期战绩:63~68胜,分区第四

梅里菲尔德逐渐担起球队进攻开路先锋的职责

预计先发打线

1 二垒手:惠特-梅里菲尔德

2 游击手:阿达尔贝托-蒙德西

3 指定打击:豪尔赫-索雷尔

4 一垒手:莱恩-奥赫恩

5左外野手:阿莱克斯-戈登

6三垒手:亨特-多齐尔

7右外野手:布雷特-菲利普斯

8 中外野手:比利-汉密尔顿

9捕手:卡姆-加拉格

预计开季名单

先发投手:贾克-朱尼斯、丹尼-达菲、布拉德-凯勒、伊安-肯尼迪、豪尔赫-洛佩兹

终结者:布拉德-博克斯伯格

后援投手:维利-佩拉尔塔、凯文-麦卡锡、杰克-迪克曼、希思-菲尔麦尔、蒂姆-希尔、杰克-纽贝利

捕手:卡姆-加拉格(第二捕手待定)

内野手:惠特-梅里菲尔德、莱恩-奥赫恩、亨特-多齐尔、阿达尔贝托-蒙德西、克里斯-欧文斯

外野手:阿莱克斯-戈登、比利-汉密尔顿、布雷特-菲利普斯、霍尔赫-博尼法西奥、布莱恩-古德温

指定打击:豪尔赫-索雷尔

(ghos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