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完了?佛爷紧急开会3小时 或4000万镑挖波切蒂诺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输给赫罗纳之后,索拉里的执教水准就遭到了西媒质疑。在国家德比0-3不敌巴萨之后,索拉里的帅位真开始动摇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昨天与皇马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开了3小时的紧急会议。尽管消息源并未透露会议具体内容,但《每日体育报》认为他们极有可能探讨了索拉里的未来。【

索拉里赛季末留任的可能性不大

此前西媒曾指出,如果索拉里无法赢得欧冠奖杯,那就会在今夏被解雇。皇马虽然要下周才要再次对阵阿贾克斯,但国家德比中的这场惨败,使得索拉里提前遭遇了信任危机。明天凌晨,皇马将在伯纳乌再次对阵巴萨。如果白衣军团仍然踢不出理想表现的话,索拉里的麻烦可就大了。

英格兰《太阳报》,也做出了类似报道。该报指出,索拉里留任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在今年夏天,波切蒂诺将会成为皇马选帅名单上的头号人物。波切蒂诺一直是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的主教练,在齐达内和洛佩特吉离开之后,弗洛伦蒂诺都曾问询过波切蒂诺,但阿根廷人当时都拒绝了皇马。

如今,波切蒂诺在热刺似乎遇到了瓶颈。热刺本赛季联赛中争冠希望已经基本破灭,波切蒂诺似乎无力将这支青年军再带到更高的高度。在这种情况下,波切蒂诺有可能改变心意来到伯纳乌。《太阳报》指出,热刺放行波切蒂诺的前提是皇马为他支付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对于近年来一直紧缩银根的弗洛伦蒂诺而言,这笔花销可谓是巨款了。

穆里尼奥如今倒是赋闲在家,弗洛伦蒂诺一直很欣赏狂人,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因此宣称,他认为狂人在皇马二进宫的概率达到了90%。但问题在于,穆里尼奥在2013年下课时已经与皇马核心们彻底闹翻。虽然佩佩、卡西、C罗等人都已经离开了伯纳乌,但皇马队长拉莫斯当时就是“反穆急先锋”。弗洛伦蒂诺若真请回了穆里尼奥,更衣室内极有可能又会乱成一团糟。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