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10大伤号仅1人回归 后面三场硬仗太难熬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曼联将在本轮联赛主场迎战南安普敦,球队依然饱受伤病困扰,除了拉什福德有望回归外,其他几名球员恐怕还会继续缺阵。

能回来一个是一个啊

曼联在和巴黎、利物浦的两场比赛中损失惨重,尤其是双红会一战折损4大将。目前常规主力里,马蒂奇、埃雷拉、林加德、马塔和马夏尔都无法登场。

索尔斯克亚赛前表示:“最后一堂训练课我们不敢冒险,马夏尔可能还需要几天。这场比赛的阵容和周中一战应该差不多。”3-1战胜水晶宫一战,曼联中场选择了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搭档博格巴,前场则是卢卡库、桑切斯和阿什利扬。

好消息是,拉什福德有望回归首发。“周三晚上他还感觉有些疼痛,但他会准备好的,我可能会让他首发。”

曼联本轮对手南安普敦还在为保级而战,现在他们只领先降级区2分,此役必然跟红魔玩命。下周曼联还有欧冠对阵巴黎的第二回合比赛,回到联赛又要面对争四直接对手阿森纳。对于伤兵满营的红魔而言,每一场都是硬仗、都输不起,索尔斯克亚也坦言:“没什么恢复时间,球员们必须要打起精神。”

此前,钟塔西、加纳和戈麦斯三名青训小将被提升到一队,加纳还迎来了首秀机会,本场比赛他们或许还有表现的机会。

曼联赛前入主酒店名单:

门将:德赫亚、格兰特

后卫:阿什利扬、达洛特、林德洛夫、拜利、斯莫林、罗霍、卢克肖

中场:麦克托米奈、佩雷拉、弗雷德、博格巴、加纳、戈麦斯

锋线:钟塔西、桑切斯、拉什福德、卢卡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