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从领先8分到跌出前四只用一个半月?斯帅赛后暴怒炮轰记者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足球世界里,1个半月时间能发生很多事情。比如国米:2018年底半程过后,国米以39分稳居意甲第三,领先第五名AC米兰多达8分之多,看起来进入下赛季欧冠难度不大。但是仅仅一个半月后的现在,国米面临的形势是:这一轮过后,蓝黑军就可能跌出前四!

斯帕莱蒂赛后情绪失控

本轮国米输给卡利亚里,26轮过后只有47分,16个净胜球。少赛一场的AC米兰是45分,罗马是44分,两队也都是16个净胜球。这也就意味着,只要米兰罗马本轮取胜,国米就将因为净胜球问题跌出前四名(注:虽然赛季末同分状况下靠相互战绩决定排名,不过赛季进行过程中由于两回合比赛并没有打完,所以排定名次不比战绩而是比净胜球)。

一个半月从领先8分,到可能跌出前四,国米进入万急局面。很显然,这一个半月里,国米战绩惨淡的关键原因是内耗——或许正是因为2018年底,国米高不成低不就的战绩,让很多人的心思从场内飘到了场外。新年初的国米,联赛争冠无望,欧冠已经出局,但是争四看起来又不难,所以为期三周的冬歇期,球队的心思就有些“走神”了。于是发生了很多风波:比如佩里西奇罢训事件,比如伊卡尔迪夫妇的场外风波,比如坎德雷瓦、米兰达等人的转会传闻等等……终于,国米闹到了更衣室帮派决裂的地步,反应在球场上,就是崩盘之势。

现在,国米再次被逼着进入万急局面。可现在事情闹到这步田地,想要再度集中心思到球场上,谈何容易?罗马近8轮6胜2平疯狂起势,AC米兰在得到皮亚特克、帕奎塔后实力跃升,国米则经历着从领先8分到被反超的滑落。现在最为重要的是,蓝黑军如何才能稳住心态,如何才能保证方寸不乱?

至少,国米大帅斯帕莱蒂,看起来心态已经乱了。本轮赛后,斯帅就发飙了。记者们问了他几个问题,首先“派上拉诺基亚打中锋,是不是因为伊卡尔迪的缺席”?斯帅当即恼了:“我再说一次,如果你们真的关心国米,你们应该去讨论场上的问题。那时是比赛最后时刻,卡利亚里全线固守,派上另一个灵巧球员并没有意义,我们需要一个大个去接应传中,或者至少压迫对方……伊卡尔迪?我重复一次,我们在等待他走出伤病,他还有一周时间去理疗,解决他膝盖的疼痛问题,就像是凯塔-巴尔德一样。”

天空台的记者问“伊卡尔迪透露之前他膝盖一直很疼,但他可以忍下来,可是现在没有队长袖标了,他为什么做不到了呢?”斯帕莱蒂顿时恼了:“为什么你们要把伊卡尔迪和凯塔区别对待?为什么你们问凯塔还有多久伤愈,但谈到伊卡尔迪就截然不同?除非你们是在暗示伊卡尔迪的做法有什么不对,否则,你们就应该一样的情况,同样去对待!这是你们自己的问题!”

在整个发布会上,斯帕莱蒂的表情多是:摇头,叹息,苦恼,无奈。当然他的典型态度是:别再谈伊卡尔迪了,谁谈,我跟谁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