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主帅:鲁能实力更强 打法比以前更加直接有效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 1-0击败北京人和,赛后北京人和主帅斯塔诺表示,祝贺鲁能获胜,山东鲁能的实力确实是比人和队更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帅斯塔诺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很艰难,“我们球队最后有机会扳平比分,其实开场后我们也有机会,包括外援的射门,山东还是实力比我们强,但是我们球员的拼劲和努力值得肯定。”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的高空球防守不错,对此,斯塔诺表示,赛前有专门分析,尤其是对山东鲁能的两名外援做了部署,“比赛是90分钟的,确实非常难,有一段时间,我们踢得非常好,但是90分钟不会一直都是这样。”

谈到本赛季的鲁能与之前的变化,斯塔诺表示,现在山东和以前不一样,“现在他们的打法更加直接,增加了边路传中,希望鲁能在亚冠赛场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