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主场暂0-0人和 迪奥普抽射击中横梁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9中超联赛正式揭开战幕。首轮赛事,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北京人和。此役上半时,双方均未破门得分,暂时战成0-0平。比赛进行至第23分钟,迪奥普曾击中横梁。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刘洋在前场左边路接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张烈弃门出击抢在对方前锋触球前将球击出禁区。

第6分钟,费莱尼前场左路接应队友直传欲带球下底传中,史亮及时回防,费莱尼对抗中不慎将球捅出底线。此后不久,刘洋前场左路得球传中,佩莱在门前将球卸下,人和后卫及时退防抢在佩莱触球前将球解围。

第13分钟,鲁能中场断球策动反击,金敬道接应段刘愚斜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佩莱及时跟进迎球推射,罗歆滑铲封堵将球挡出,人和逃过一劫。

第23分钟,人和前场策动攻势,尼扎木丁右边路接迪奥普分球随即带球内切晃过吉尔后突入禁区横敲门前,迪奥普停球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鲁能后卫随即抢在阿卢科补射前将球破坏。

第30分钟,罗歆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埋伏在禁区弧的迪奥普将球停给阿卢科,阿卢科将球垫入禁区,费莱尼及时退防抢在迪奥普触球前将球解围。1分钟后,冯仁亮在对方禁区边缘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远射,王大雷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41分钟,刘洋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包抄到前点的金敬道头球一蹭,退防至后点的饶伟辉抢在张弛触球前将球解围。2分钟,鲁能反击,金敬道前场右路停球斜传门前,吴兴涵包抄到后点铲射,皮球擦柱而出。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1-刘洋、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33-金敬道、22-蒿俊闵、25-费莱尼、13-张弛;

前锋:9-佩莱、36-段刘愚(U23)(26分钟,17-吴兴涵);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刘博洋(U23);

中场:30-冯仁亮、13-史亮、8-奥古斯托、29-尼扎木丁;

前锋:10-阿卢科、9-迪奥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