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若穆鸟撑到冬窗转会未下课 博格巴本该离开曼联回尤文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博格巴与穆帅发生了矛盾,有关他将离队的消息不断,但是随着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博格巴的发挥渐入佳境,有关他离队的传闻也销声匿迹。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其实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博格巴一度非常接近回归尤文,一旦穆帅能够撑到冬窗,博格巴就会投奔尤文。

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再遭曝光

博格巴是曼联的青训球员,但是由于得不到机会因此以零身价加盟了斑马军,在尤文图斯他赢得了欧洲金童奖,同时还获得2014年世界杯最佳新秀,在2016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回归曼联,成为了当时世界第一身价球员。

但是在跟随穆帅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博格巴在去年的1月份后与穆帅发生了矛盾,新赛季开战后,他与穆帅的矛盾公开化,博格巴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有关他会离队的传言不断,而回归尤文图斯也被多次提及。

去年的12月16日,穆帅带队的曼联客场1-3输给利物浦,红魔更是被对手狂射36脚,而在这场比赛后,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曼联主帅,博格巴也获得了新生,在索帅执教的比赛中,博格巴打入9球助攻7次制造了16个进球,他也成为了同时期曼联阵中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而由于发挥高光,博格巴在红魔的位置也逐渐稳固下来。

《都灵体育报》称,其实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博格巴已经非常接近回归尤文图斯,如果穆里尼奥没有被解雇,撑到2019年的1月份,那在冬窗开启之时博格巴就非常有可能加盟尤文。而一旦冬窗加盟斑马军,尤文的中场实力猛涨,在欧冠对战马竞的首回合比赛中,球队的中场也不会失势,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会非常难料。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