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在利物浦比在曼城压力大 我们有信念超越红军夺冠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曼城边锋斯特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当初利物浦距离冠军最近的2013-14赛季,他表示在利物浦踢球比在曼城的压力更大。

斯特里:在利物浦比在曼城压力更大

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在利物浦踢球的时候,我确实感觉比在在曼城踢球有更大的压力。我们曾经控制着争冠的局面,也有机会夺冠,但我们没能成功登顶。”“在曼城,我们完全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并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如今联赛的积分形势和之前完全不一样,我们要比去年更加努力才能得到机会。”

谈到老东家今年的出色状态,斯特林说:“利物浦有时踢得很好,但我们对自己有信心,也有信念。本赛季我们成为了追赶者。我对球队充满信心,我们距离榜首很近。”

斯特林还强调了信念的重要性,态度和勤奋同样在争冠中占重要地位。“我们完全专注于工作,我们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联赛的竞争对手身上,而是关注即将对阵的下一支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

(安达卢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