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伦敦之王!孙兴慜当选伦敦最佳球员波帅荣膺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伦敦拥有切尔西、热刺、阿森纳等多支顶级强队,乃世界上最出名的足球之城之一。为此,伦敦每年都评选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而本赛季年度最佳英超球员和最佳教练分别由热刺的凯恩和波切蒂诺当选。

波切蒂诺当选伦敦最佳教练

本赛季,来自韩国的孙兴慜表现出色,已经在34场各项比赛中攻进了16球,包括多粒关键的制胜球。此外,孙兴慜还帮助他的国家队夺得了2018亚运会冠军,并在热刺即将挺进欧冠八强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孙兴慜当选最佳球员

为此,在本年度伦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最终孙兴慜力压上赛季最佳兼队友凯恩、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切尔西的阿扎尔和水晶宫的汤森德成功当选。而评选委员会则是由22个专家组成,其中包括前球员萨莫拉、威尔逊和科蒂。

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凭借出色的战绩力压一众名帅当选伦敦年度最佳教练。目前,热刺力压阿森纳和热刺排在英超第3,很有机会连续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

而在周四晚颁奖典礼接过年度教练奖杯时,一直被批评在自己执教生涯缺乏冠军的波切蒂诺笑称:“最后,我终于夺冠了。”而萨里则排在第二位。不过,在刚结束的一场英超伦敦德比中,切尔西却以2-0击败了热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