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伤缺皇马妖星入选 中超无人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巴西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米兰新星帕奎塔和皇马新星维尼修斯入选,内马尔因伤缺席。而往日的巴西国脚大户中超联赛并没有人入选。

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彻斯特城)、维瓦尔顿(帕尔梅拉斯)

巴西队3名门将

边卫: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达尼洛(曼彻斯特城)、菲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

巴西队4名边后卫

中卫:米兰达(国际米兰)、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利唐(波尔图)

巴西队4名中后卫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阿图尔(巴塞罗那)、法比尼奥(利物浦)、阿兰(那不勒斯)

巴西队4名中场球员

前场:库蒂尼奥(巴塞罗那)、菲利佩-安德森(西汉姆联)、卢卡斯-帕奎塔(AC米兰)、埃韦顿(格雷米奥)

巴西队4名前场球员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维尼修斯(皇家马德里)、热苏斯(曼彻斯特城)、理查利森(埃弗顿)

巴西队4名前锋球员

本次大名单相较以往完成了年轻化:21岁的波尔图新星米利唐,21岁的米兰新星帕奎塔以及18岁的皇马新星维尼修斯悉数入选,而队内王牌内马尔则因为伤病缺席了本次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巴西队的常客,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北京中赫国安的奥古斯托与山东鲁能的吉尔都未能入选,颇见主教练蒂特的年轻化思路。

巴西队将在北京时间3月24日和3月27日分别进行两场友谊赛,对手是巴拿马队和捷克队。而在6月中旬他们就将踏上美洲杯的征程,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和秘鲁。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