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MVP候选人:梅罗分别称霸各自联赛 斯特林或横扫英超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随着2018-19赛季进入了冲刺阶段,人们开始关注哪些球员会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的赛季最佳球员。在西甲,梅西独占鳌头,转投尤文图斯的C罗也有望在意甲称霸,就像争冠局势一样,英超最佳球员的竞争也颇为激烈。SQUAWKA网站详细分析了欧洲五大联赛赛季最佳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并且盘点了他们的竞争对手。

五大联赛最佳球员候选人

英超最有力竞争者:斯特林

在2017-18赛季,斯特林迎来了突破性的一个赛季。在职业生涯里,斯特林已经赢得了众多奖项,但大部分都是在青年时期赢得的,这其中包括2014年赢得的金童奖,以及效力利物浦时连续赢得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奖,看起来,随曼城赢得英超冠军就是他取得的最高成就了。

然而,斯特林本赛季再次有着神奇的发挥,至今为止已经打入12球送出11次助攻,24次在英超出场就参与了23球。如果曼城能够成功卫冕英超冠军的话,那么斯特林也有望打破自己在上赛季创造的参与33球(18球15球)的纪录。

英超最有力竞争者:斯特林

在2017-18赛季,德布劳内是发挥最出色的曼城球员,但在本赛季,比利时中场因为伤病和状态而表现不佳,这让斯特林在队中脱颖而出。如果曼城成功卫冕的话,那么年度最佳球员肯定会在曼城球员中诞生,而斯特林则有望赢得这一荣誉。

主要竞争对手:事实上,阿圭罗本赛季的表现也同样出色,23次在英超出场打入17球并且送出了5次助攻。如果能够在冲刺阶段打入更多重要进球的话,那么阿圭罗有望与斯特林竞争这一奖项。

另外,如果利物浦保住领先位置的话,那么范迪克也很有竞争力。在过去12个月里,荷兰人成为英超最好的后卫,并且在冠军争夺战里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甲最有力竞争者:梅西

与英超不同,西甲赛季最佳球员或许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C罗离开皇马,意味着梅西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仅仅23次在西甲出场,梅西就参与了38球(25球13次助攻),在过去11场比赛里9次当选当场最佳球员。考虑到巴萨目前以7分的优势领先于排名次席的马竞,梅西很有希望最终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西甲最有力竞争者:梅西

尽管已经31岁了,但梅西没有展示出丝毫放缓的迹象。他参与38球的数据位居欧洲五大联赛第一位,打入25球的数据同样排名榜首,考虑到巴萨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梅西几乎以一己之力拖着巴萨前进。或许,只有梅西意外受伤而巴萨丢掉冠军才会让梅西错失赛季最佳球员这一奖项。

主要竞争对手:苏亚雷斯本赛季在西甲已经打入了16球,在西甲射手榜上仅次于梅西,然而,乌拉圭人的问题在于状态起起伏伏。

如果马竞能够奇迹般的逆转夺冠的话,那么格列兹曼或许有望后来者居上。尽管西蒙尼的球队从来不会放弃,但考虑到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状态,马竞很难与巴萨竞争。

德甲最有力竞争者:罗伊斯

除了英超之外,德甲是冠军争夺战最为激烈的联赛了。多特蒙德仅仅领先排名第二位的拜仁慕尼黑3分,所以两队在冲刺阶段都会指望他们的顶级球员会拿出更出色的状态来。对多特蒙德来说,他们的顶级球员是有望赢得赛季最佳球员奖项的罗伊斯。

由于此前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罗伊斯本赛季在联赛的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此前两个赛季。更重要的是,自从克洛普执教的辉煌时期以来,多特蒙德再一次向冠军发起了冲击,这是巧合吗?

德甲最有力竞争者:罗伊斯

19次在德甲出场,罗伊斯打入13球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其中包括对拜仁、沃尔夫斯堡时的关键进球。罗伊斯此前一度因伤缺席,但他已经伤愈复出了,有望率领大黄蜂赢得自2011-12赛季以来的首个德甲冠军。

主要竞争对手:尽管赛季初表现糟糕,但拜仁已经恢复了状态,逐渐追上了多特蒙德,莱万目前已经参与了22球(13球9助攻),如果他帮助拜仁逆转夺冠的话,那么他有望与罗伊斯竞争这一奖项。

目前领跑德甲射手榜的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也是有力竞争者之一,他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5球,平均每94分钟就打入一球,我们显然不应该忽视这样一名效率出色的射手。

意甲最有力竞争者:C罗

在2018年夏天离开皇马转投尤文之后,C罗就迅速征服了意甲,如果能够赢得赛季最佳球员奖项的话,也不会有人感到意外。五次赢得金球奖的葡萄牙人目前以19球领跑意甲射手榜,他还送出了10次助攻,这意味着他参与了尤文53个联赛进球中的54%。就像所有人的预料一样,在效力曼联、皇马之后,C罗成为了另一支欧洲顶级豪门的护身符。

意甲最有力竞争者:C罗

在还有13轮的情况下,尤文已经领先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足足13分之多。一旦斑马军团完成八连冠的话,那么C罗不可避免的会第一次赢得意甲赛季最佳球员。而在最后13轮,葡萄牙人的目标是闯过30球这一大关。

主要竞争对手:自从冬窗转投AC米兰以来,波兰前锋皮亚特克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本赛季已经在意甲打入了18球,在射手榜仅次于C罗,他的不利之处则在于助攻数偏低。

另一名表现出色的球员则是夸利亚雷拉,他本赛季24次在联赛出场参与了23球(17球6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已经36岁了。

法甲最有力竞争者:姆巴佩

在未来几年里,20岁的姆巴佩会成为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赢得法甲赛季最佳球员或许只是个起点。本赛季20次在法甲出场,姆巴佩已经参与了30球(22球8助攻)。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还拥有像内马尔这样的顶级球员,但巴西人再次遭遇伤病,让姆巴佩得到了充分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而他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

法甲最有力竞争者:姆巴佩

在对阵里昂这样的关键战役里,姆巴佩完成了大四喜,这充分显示了他的能力。当然,巴黎是法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目前以17分的巨大优势领跑,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姆巴佩的出色状态。如果姆巴佩最终没能赢得这一奖项的话,那么显然会让人感到惊讶。

主要竞争对手:卡瓦尼本赛季的表现同样相当出色,他16次出场就打入了17球,然而,就像内马尔一样,伤病导致乌拉圭前锋无法与姆巴佩竞争这一奖项。

里尔边锋佩佩则是竞争者之一,他在25场法甲里打入了16球送出了10次助攻,可以肯定的话,佩佩肯定会在夏窗离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