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厄祖满血复活枪手轻松吃樱桃 阵中唯一世界级打脸埃梅里?

腾讯体育记者壮壮发自英国伦敦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英超第28轮, 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伤兵满营的伯恩茅斯。

赛前,各大媒体都在热炒阿森纳前锋,法国人拉卡泽特,因为上一场对阵南安普顿的进球是拉卡泽特为阿森纳打进的第30个进球,而且他在最近阿森纳赢球的4场联赛中都进球了,他一时间成为了阿森纳的关键先生。大家都在猜测本场他会不会继续为阿森纳建功立业,但是在另一方面,其实阿森纳的另一位前锋奥巴梅扬也为阿森纳完成了28枚进球,两位枪手的进攻好手虽然在都是好朋友,但在数据上却是在暗中较劲,也为本场比赛带来了一些看点。

比赛开始之前一个小时,首发名单正式出炉,前锋首发为奥巴梅扬,拉卡泽特替补,埃梅里这是不是暗暗在为他们之间的竞争拉进距离呢?本场比赛同样进入首发的还有呼声很高的厄齐尔,当然之后的结果也证明首发厄齐尔是正确的选择。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刚刚第四分钟,边路的科拉希纳茨就助攻厄齐尔进球,闪电进球之后阿森纳全场压制对手,伯恩茅斯无法创造更好的机会,虽然约书亚.金跑出几次很好的空位,但是传球均无法给到他的脚下。第二十七分钟,厄齐尔,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三人同时进入伯恩茅斯禁区中,厄齐尔并不贪功,一阵盘带吸引对方之后传球给姆希塔良轻松打入,枪手二比零扩大领先。这时候全场球迷同时唱起来厄齐尔的专属歌曲“We've got Ozil... Mesut Ozil... I just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He's Arsene Wegner's man, He's better than Zidane, We've got Mesut Ozil...(我们有厄齐尔,梅苏特.厄齐尔,可能你不懂,他是温格的人,他比齐达内还厉害,这就是我们的厄齐尔…)”

皮球回到中场重新开球,伯恩茅斯利用阿森纳众将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的间隙,进行了一波快速反攻。最终由戈斯林助攻穆塞特,晃过阿森纳门将莱诺之后进球,比分被扳回到二比一,也为比赛带回了一些悬念。上半场剩余的实践中,双方互有攻守,约书亚.金在一次带球进入阿森纳禁区的过程中摔倒,裁判出示黄牌,引来了客场球迷区的不满,但是就在不久之后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因为防守动作过大拿到一张黄牌,两边也算扯平了。

中场休息时,队友纷纷上来向厄齐尔致意,他也向队友们一一回应。就在不久之前,网友们还在吐槽厄齐尔花了太多时间在网络游戏“堡垒之夜”中,甚至还有网友开玩笑“助攻和玩堡垒之夜,你们觉得厄齐尔哪个更拿手?”看来今天的比赛中,厄齐尔也用他的实际行动让黑粉们服气了。

半场回来,仅仅在开球两分钟之后,在伯恩茅斯的禁区中就发生一场乱战,姆希塔良助攻队长科斯切尔尼进球,比分被改写到三比一。接下来伯恩茅斯进行了一系列换人,但是每个换人都遭到了主场球迷的调侃,因为上下场的球员都不是很有名,所以每次换人主场球迷都一起大喊“who?”,意思为“你们换的这都是谁啊?”,略带嘲讽之意。不过也的确,阿森纳首发阵容价值3.03亿欧元,伯恩茅斯仅为1.02亿欧元,阵容价值的差距的确值得主场球迷骄傲一番的。

第五十九分钟,姆希塔良在人缝中送出助攻让奥巴梅扬完成了他的阿森纳第29球。就在完成不久之后,埃梅里将拉卡泽特也送上了场。在接连几次机会不中之后,拉卡泽特终于把握住了第七十八分钟托雷拉为他创造的绝佳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五比一。本场比赛最终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各收获一个进球,两位射手的差距还在继续保持。但是同时拉卡泽特也打破了他为阿森纳进球的三十大关。回顾一下他在法甲里昂的16/17赛季,他在一个赛季就为里昂在各项比赛中打入了三十七枚进球。由此可见,英超比赛强度也比法甲要高出一个档次。

最终比赛定格在了五比一,阿森纳主场拿下胜利,这也让他们完成了14场主场不败的记录。想必是这一数据也让球迷们梦回到阿森纳最盛的时期,比赛结束之后,大家自发地唱起一首歌来“49 49 undefeated, 49 49 I say, 49 49 undefeated, Playing football the Arsenal way...(49场不败,49场不败,你还记得吗,49场不败,这就是阿森纳的足球……)”我还记得我上一次听到这首歌还是在温格离开阿森纳的那个下午,全场高唱这首歌。本周六,阿森纳将继续面对老冤家热刺,结果会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