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天乌龙+全场0射正 热刺强行退出争冠集团 周末再输前四都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英超第28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0击败热刺。比赛结束前,热刺后卫特里皮尔出现惊天失误,竟然把一次简单的回传打进自家网窝,不慎自摆乌龙,整个过程让人瞠目结舌。

先来看一下特里皮尔杀死比赛悬念的惊天乌龙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次让人惊掉下巴的失误。比赛进行到尾声,切尔西门将卡瓦列罗后场大脚开球,刚刚替补登场的吉鲁前场背对球门头球争顶后头球后蹭,皮球凑巧落到了特里皮尔脚下。作为英超顶级后卫,特里皮尔之前无数次的碰到过这种场景,只需要简单的出脚解围,或者回传门将,即可轻松化解险情。这一次,特里皮尔选择了回传。让人意外的是,洛里这时已经选择出击,皮球从他的身边滚过,就这么钻进了网窝。

眼睁睁的目睹皮球钻进自家网窝,特里皮尔一脸的茫然,还有一些自责和失落。如果能在回传前抬头看看洛里是否出击,如果能在回传前和洛里进行语言沟通,何至于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比赛结束之后,面对媒体采访的镜头,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在一些很小的细节方面,我们输给了对手。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输掉了比赛。这也是我们现在感到非常失望的原因,我们没能踢出自己。”因为细节,因为失误,所以不甘。

热刺本场比赛没有一脚射正

特里皮尔这粒乌龙球很伤士气。在此之前,尽管切尔西主场一球领先,但热刺完全还有机会扳平比分。就在热刺准备大举压上进攻的关键时间节点,特里皮尔这粒乌龙球的出现,直接结束了比赛胜负悬念,最终只能接受客场败走的结果。现在,热刺遭遇各项赛事客场四连败。近期,热刺英超客场1-2不敌伯恩利,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不敌切尔西,足总杯第四轮客场0-2不敌水晶宫。对于热刺而言,这是一个黑暗的时刻。

未来热刺将更多地考虑如何保住前四的位置

就在特里皮尔打进乌龙球之后,BBC的英超专家马休-艾特灵顿就表示,“热刺的夺冠希望已经没有了,他们不可能追上排名靠前的两支球队了。”就连波切蒂诺也承认,夺冠已经不可能。想想赛季初的热刺,那是何等的风光!波切蒂诺率队打法华丽,攻击犀利,热刺成为曼城、利物浦冲击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战绩起起落落之后,热刺开始掉队。在英超积分榜中,热刺已经被利物浦甩开9分,落后曼城8分,让人唏嘘不已。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