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迪夫城至今仍未支付萨拉转会费 南特已经上诉至国际足联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根据法国《队报》消息,法甲南特俱乐部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请求英超卡迪夫城按时支付因为空难去世的前锋萨拉的转会费,萨拉的转会费共计1700万欧元,南特方面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款项。

萨拉的离世刺痛了整个国际足坛

阿根廷前锋萨拉在冬窗以1700万欧元破卡迪夫城队史纪录的价格加盟这支英超球队,然而在1月21日,萨拉乘坐的私人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坠毁,萨拉也因为此次事故遇难。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即使运动员因为意外事件身亡,转会中的款项也应该按时支付,按照合同,1月26日卡迪夫城方面就应该先支付600万欧元的款项,然而至今南特队还没有收到任何转会费。

据悉南特俱乐部曾经在2月5日给卡迪夫城发送过信件,希望卡迪夫城可以尽快支付萨拉的转会费,然而卡迪夫城一直没有动作。一周之前,卡迪夫城主席达尔曼表示,他们会严格按照合同支付转会费。包括《天空体育》《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媒确认,南特同意卡迪夫城延迟一个星期支付第一期转会费。

然而一个星期过去,卡迪夫城方面任然没有动作,因此不希望再拖下去的南特选择上诉至国际足联,期望国际足联可以通过命令促使卡迪夫城支付转会费,目前国际足联针对南特的申诉申诉还在处理之中。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