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承认争冠无望:也许未来10年我们都无法夺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本周中,英超积分榜排名第3的热刺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依然耿耿于怀上周末不敌伯恩利的比赛,这名阿根廷少帅悲观地表示,热刺可能在未来5-10年都无法夺得英超冠军。

波切蒂诺承认争冠无望

上周末,热刺客场以1-2不敌伯恩利,错过了将与曼城分差缩小到2分差距的大好机会。目前,热刺以5分落后于曼城,6分落后利物浦,在还剩下11轮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有反超夺冠的希望,但波切蒂诺却已经失去信心。

因为这场输给排在第15位伯恩利的比赛彻底让波切蒂诺绝望:“如果你想要成为真正的竞争者,不管你踢得是否出色,这(对伯恩利)都是必须拿下的比赛,你需要展示你有争冠的雄心,我很失望,因为我们在对伯恩利的比赛中并没有展示这一点,没有展示出相同的态度和雄心。”

“我们必须审视自己,并且以不同的角度审视自己,我们不能再找借口,这让我们倒退,我们也许要花5-10年才能改变这一点。”

虽然本周中的对手切尔西更为强大,但波切蒂诺却不担心:“客场挑战像切尔西或者阿森纳这样的对手反而更容易,你不需要激励你的球员,但如果在面对伯恩利这样的对手时,你没有这样的取胜渴望,你就不配得赢得任何荣誉。”

“我们在周六的表现证明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好的实力,但却不足以赢得英超冠军,这就是现实。如果你无法击败伯恩利,你不可能认为你可以赢得英超冠军。如果你可以夺冠,那只是因为其他球队浪费了自己的机会。现实是,我们争冠难度很大是因为自己,而不是因为利物浦或者曼城更出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