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大冬会代表团众星云集 王濛领衔短道队率先抵达适应场地

2019年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3月2日在俄罗斯举办

2019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19年3月2日-12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举行,共设11个大项、76个小项的比赛,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运动员及官员参加。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届,中国代表团迄今为止共参加了7届。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2月18日在长春成立,本次大冬会中国代表团共派出84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8个大项、37个小项的比赛。

据悉,本次中国代表团男运动员33人,女运动员51人,平均年龄20.48岁,将参加9个项目的角逐。这其中已有不少已经征战世界赛场的小将们,同时教练阵容也是相当强大,比如中国大学生短道队的主教练就是短道4金王王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接力冠军张会也在教练阵容中,教练团可谓星光熠熠。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中国大学生短道队已经抵达俄罗斯,提前3天开始了他们本届大冬会的旅程。(由于短道速滑世锦赛于3月8-10日进行,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并未派出选手参加大冬会。)

中国大学生短道队名单

中国大学生单板队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