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杯-巴黎3-0轻取第戎进四强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国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轻取第戎,顺利晋级四强。迪马利亚梅开二度,穆尼耶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43阵型,迪马利亚、舒波-莫廷和德拉克斯勒构成三叉戟,姆巴佩替补待命。穆尼耶和贝尔纳特两翼齐飞,维拉蒂和帕雷德斯坐镇中场。科雷尔、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三中卫站位,门将则是布冯。

第4分钟,维拉蒂左路送出绝妙直传球,舒波-莫廷单刀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8分钟,德拉克斯勒在中圈内送出直传球,迪马利亚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第戎。

第21分钟,穆尼耶右路送出直传球,舒波-莫廷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哈达迪左路传中,阿马尔菲塔诺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贝尔纳特传球,迪马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28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斜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翼传中被劳托亚挡下,迪马利亚小角度补射空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2分钟,塔巴雷斯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在门线前滚过后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权昶勋右侧角球传中,库里巴利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7分钟,帕雷德斯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58分钟,维拉蒂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打高。第61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0分钟,舒波-莫廷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

第76分钟,穆尼耶右路分球后内切,舒波-莫廷禁区右翼回传,穆尼耶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4次攻门12次射正打入3球,第戎15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70%,第戎仅为30%。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12号穆尼耶、6号维拉蒂、8号帕雷德斯(82分钟,31号达巴)、14号贝尔纳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82分钟,27号迪亚比)、17号舒波-莫廷、23号德拉克斯勒(81分钟,24号恩昆库)

第戎(5-3-2):

门将:1号鲁纳尔松

后卫:26号查菲克、25号库里巴利、24号劳托亚、4号奥古尔、5号哈达迪

中场:15号巴尔蒙特、10号斯里蒂(77分钟,23号凯塔)、20号阿马尔菲塔诺

前锋:11号塔巴雷斯(78分钟,9号赛义德)、22号权昶勋(68分钟,7号萨马里塔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