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战神巴蒂霸气金句:我若在皇马能进200球 但肯定很不爽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巴蒂斯图塔近日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他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揭露为何不会加盟像皇马一样的大球会。巴蒂认为,他喜欢自由的踢球方式,如果当年他加盟皇马,打进200球不在话下。

巴蒂斯图塔接受采访袒露心扉

巴蒂直截了当地首次袒露心扉:“我从来不想当一名球队领袖,因为当你成为一名领袖,意味着你将是球队胜负的第一责任人。当我在佛罗伦萨效力的时候,皇马、曼联、AC米兰都想要我加盟,但我选择留在佛罗伦萨。”

巴蒂没有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他的职业生涯亦是如此。巴蒂谈到:“如果我真的去了皇马,我肯定少不了赢球,在皇马进个200球不在话下。但我会非常的不爽,如果去AC米兰是同样的道理。我是一位赢家,因为我倾其所有,与佛罗伦萨一道挑战权贵。”

当年紫百合的战神巴蒂

巴蒂斯图塔职业生涯圈粉无数,他身上有着中国人对古典英雄的所有定义。佛罗伦萨降级他不离不弃,此乃忠诚;带紫百合重回意甲单赛季26球,此乃气概;苦守紫百合,力抗天下,此乃孤胆。而巴蒂的进球方式,激发着人们对荷尔蒙的幻想。从命运到外表,巴蒂斯图塔都是一位古典英雄的投射。

90年代的暴力美学

暴强的身体控制

出膛炮弹的射门力量

17年职业生涯,巴蒂斯图塔出道于纽维尔老男孩,后来在河床和博卡青年先后效力。22岁登陆欧洲,在佛罗伦萨效力9个赛季,出场269次打进168球。31岁生涯末年加盟罗马,拿到唯一的意甲锦标。短暂效力国米半个赛季后,在亚洲阿尔阿拉比踢了2年退役。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