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凌晨3时45分视频直播4场英超 莱斯特换帅求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8-19赛季英超第28轮将先赛4场,腾讯体育将于凌晨3时45起进行视频直播,莱斯特激战布莱顿、卡迪夫城PK埃弗顿、哈镇迎战狼队、纽卡对阵伯恩利,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时45分 莱斯特VS布莱顿

在6轮不胜的情况下,莱斯特解雇了主帅普埃尔,与布莱顿的比赛将由临时教练斯托维尔和萨德勒执掌。蓝狐最近6轮联赛丢了15球,防线上问题很大。布莱顿的日子也不好过,最近6轮比赛他们也没能赢球,目前海鸥军团只比降级区里的圣徒高出3分,他们的保级任务仍然还没有完成,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1-1平。

此役奇尔维尔将复出担任左后卫,阿马泰仍然缺席。布莱顿方面将评估穆雷、洛卡迪亚等几名球员的情况,顿克和伊泽奎尔多也将积极恢复中,马奇将回归名单,但巴洛贡仍然因肩伤缺席。莱斯特方面希望他们的头号射手瓦尔迪能找回射门靴,他过往5场比赛没能进球,本赛季他在皇权球场只打进2球。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时45分 卡迪夫城VS埃弗顿

卡迪夫城上轮在主场1-5惨败在沃特福德脚下,球队的防线可以说是漏洞百出。本轮卡迪夫城将 继续在主场迎战埃弗顿,太妃糖上周末没有比赛球员得到了很好的休整,不过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需要尽快回到赢球轨道,最近3轮联赛他们全部输球。埃弗顿本赛季曾在主场1-0击败卡迪夫城,西于尔兹松打入唯一进球。

此役尼亚塞没有资格出战母队埃弗顿,佐霍雷可能5个月以来首次先发,预计贡纳松将回归先发,佩尔蒂尔和雷德需要接受队医评估,卡马拉萨将适合比赛。埃弗顿方面,贾吉尔卡和拜恩斯摆脱伤病可以出战,米纳出战成疑,祖马则因禁赛缺席。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时45分 哈镇VS狼队

哈镇状态已经跌至谷底,上轮在客场2球输给纽卡后,最近14轮联赛哈镇仅仅只拿到1分。目前哈镇只积11分垫底,距倒数第3的南安普敦已经有13分差距。本轮哈镇将回到主场迎战狼队,作为升班马,狼队成为本赛季英超大黑马,上轮他们在客场1-1战平伯恩茅斯后联赛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高居第8位。不过最近4次交锋哈镇都击败对手,这场比赛他们能如愿反弹吗?

这场比赛哈镇后卫汤米-史密斯将因禁赛缺席,迪亚卡比、姆本萨、威廉姆斯伤缺,杜尔姆和普理查德上阵成疑。狼队方面没有新的伤病问题,穆蒂尼奥虽然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脸部受伤,但他在经过处理后可以出战,劳尔-希门尼斯本赛季已经贡献10球5助攻,他将继续成为努诺-桑托在进攻端倚重的球员。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时 纽卡VS伯恩利

纽卡近况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2-0击败10人哈镇,最近5轮联赛喜鹊拿下3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纽卡以28分来到第15位,比降级区里的圣徒高出4分。本轮纽卡将在主场迎战伯恩利,伯恩利上轮主场2-1击败热刺后最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纽卡在客场2-1击败伯恩利。

本轮纽卡中场谢尔维有望复出,寄诚庸、杜梅特和何塞卢都已经从生病中恢复,他们有望竞争首发位置,克拉克和艾利奥特仍然缺席。伯恩利方面没有新的伤病,布拉迪、古德蒙松从肌肉伤势中回归,上轮联袂进球的伍德和巴恩斯或将继续在锋线上搭档。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