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拉斯科主动示好AC米兰 承诺愿意降薪离开中国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今冬以来,围绕着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的转会传闻非常多。而根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的消息,卡拉斯科仍欲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并且双方近期还进行了接触。为了回归欧洲,卡拉斯科愿意放弃他在大连一方的巨额年薪。

外媒报道截图

报道中透露,卡拉斯科要想转会,只能等到夏季转会期,不过虽然距离夏天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他已经找到了意向俱乐部,就是AC米兰。今年1月,米兰已经向卡拉斯科表达了兴趣,而这种兴趣现在也一直存在着。可以预见,今夏米兰会为引进卡拉斯科再次做出努力。

除此之外,就在几天之前,卡拉斯科还曾主动告诉米兰总经理莱昂纳多,他愿意“去往圣西罗踢球”,示好的意味非常明显。不过,卡拉斯科目前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587万元),米兰无法承担这一数字。对此,卡拉斯科表态,愿意降低对薪水的要求,算是为自己潜在的新东家打消了顾虑。

有了卡拉斯科的示好之后,米兰目前引进这名球员唯一的障碍,就是大连一方的态度。根据比利时媒体的消息,卡拉斯科其实早已经将希望转会的想法,告知了大连高层,而大连今冬也曾试图寻找新外援来取代他,可惜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欧洲俱乐部开出的报价也无法令大连满意,因此转会被暂时搁置了起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拉斯科今夏很有可能再度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目前已知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除了米兰之外,还包括国际米兰和阿森纳,甚至还有那不勒斯等球队。此前,大连一方曾经与比利时球星默滕斯传出绯闻,并且也考察过多位欧洲强力外援,不排除是在应对卡拉斯科未来转会的可能性。

(阿尔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