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毫不怀疑巴黎能夺欧冠 受伤很糟糕却也让我更强大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作为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内马尔因为脚伤的原因无缘上一场欧冠面对曼联的淘汰赛,而目前内马尔正在积极的恢复过程中。英国《每日邮报》 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直言,他相信巴黎有着问鼎欧冠的实力,巴西球星还表示,虽然经常受伤,但是经验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内马尔期待能帮助巴黎赢得欧冠

内马尔错过了对阵曼联的首回合淘汰赛,而且也会错过第二场,不过巴黎的晋级形势不错,因为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球星表达了对于巴黎的信心,“大巴黎可不仅仅有我,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还有天才的教练,而当我们代表巴黎出场的时候,球迷就像我们的第12名球员。我毫不怀疑,我们会成为欧冠冠军,而且我会复出参赛。”

英国媒体指出,内马尔预计会在3月份的时候回归赛场,而近日,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努力健身恢复的视频,他还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儿子卢卡一起在游泳池里放松的照片。

内马尔社交媒体晒照片

内马尔谈到了自己的恢复进度,“治疗才刚刚开始,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将日复一日的努力恢复,我从小就开始踢足球,因此,离开足球很难。”

内马尔继续说道,“在2018年的时候,我碰到过类似的事情,我知道受伤有多么糟糕。不过这样的经历让我变得强大,我也知道如何好好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事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