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次被击倒三次站起不服输 中国特警冯兴礼输拳却迎满堂彩

腾讯体育2月24日上海(文/徐思佳)今天晚间,昆仑决80上海崇明站,70KG诸神之战年度总决赛的比赛落下帷幕。在半决赛中,中国独苗24岁的特警冯兴礼3次被Glory世界冠军奇利亚击倒,最终在第3回合被TKO,止步四强。尽管如此,冯兴礼每次击倒后都拼尽全力地站起,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冯兴礼虽败犹荣

70KG级别并不是中国搏击的强项,此前并不被看好的冯兴礼是近几年来唯一一名进入诸神之战四强的中国选手。在半决赛中他面对的是曾经的Glory世界冠军,30岁的格鲁吉亚踢拳大师“胡子杀手”奇利亚。赛前,经验和实力都占下方的冯兴礼成为了不被看好的一方。

比赛一开始,冯兴礼表现得十分主动,前后手拳,多次击中奇利亚头部,再配合高扫腿在对攻中丝毫不落下风。奇利亚多次想用擅长的重拳和踢腿建立优势,都冯兴礼灵活的身姿化解。

进入第二局,冯兴礼的劣势开始显现,奇利亚的击腹精准而有力,两次将冯兴礼击倒在地,尽管如此,冯兴礼两次顽强地爬起并且示意奇利亚战斗可以继续。第三局,冯兴礼体力下降明显,反观奇利亚则乘胜追击,再次攻击冯兴礼的腹部,冯兴礼读秒后仍倒地不起。最终,裁判终止比赛宣布奇利亚TKO获胜晋级。

倒在擂台上的冯兴礼痛苦不堪,他的腹部肋骨处可以看到被击打的痕迹,现场的医生随即上台查看他的伤情,就在大家为他揪心的时候,冯兴礼拼劲全力地站了起来并举起双拳振臂高呼。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走下擂台,他依然受到了全场观众最热情的欢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